悬赏提问

右手手拇指有一道裂缝伤口,伤口有点深,并且有点痛,

会员184691150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手手拇指有一道裂缝伤口,伤口有点深,并且有点痛,动的话更疼,从碰过石灰后一到冬天或者天气干燥就脱皮,第一次出现一道裂缝伤口,伤口已经有两三天了没见要愈合的现象,应该要涂点什么药或者吃什么药或挂什么科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局部可以涂抹碘伏药液擦拭消毒,同时就诊医院皮肤科。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手部卫生,平时不要接触的刺激性或有污染性的物品或液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不一定是痛风,可能是鞋子不舒适,磨损脚部造成的,导致部分皮肤变厚引起的疼痛,只要换一双舒适的鞋子就可以缓解,鞋子要尽量选择宽松的,防止继续挤压疼痛的脚趾。如果脚趾疼痛长期不见好转,有痛风的可能。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顺产三个月伤口还有点痛可能是瘢痕增生、伤口撕裂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顺产时出现撕裂伤,那么在分娩2-4个星期内就会完全愈合。产后3个月的时候,如果创面出现了疤痕疙瘩增生或者是创面出现了炎症。建议到正规的公立妇产医院复查,做相应的检查,以了解产妇的恢复状况。出现明显的炎症症状时要进行消炎处理。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内衣的松紧和舒适度,不要有任何的摩擦和湿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伤口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做好消毒处理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打上狂犬疫苗,不要超过24小时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