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我月经两三天就完了,我该怎么办呢?

会员18244619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我月经两三天就完了,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这个考虑还是属于月经量少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调理内分泌,如果持续性出现这些情况,还是需要选择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臭这种病症首先可以去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尽早治疗,另外可以服用一些对症的药物进行改善,要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白带是妇女阴道经常分泌的少量粘液状物质,犹如白色透明的鸡蛋清样,既无味,又无刺激性。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并伴有一些症状,就应该提高警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也是月经失调,按月经正常时推算本次月经时间之后的第二三天去医院检测内分泌、性激素和六项抽血检验以明确具体是哪种激素不合格引起的,再进行针对性的用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经期抵抗力较差,在来例假的时候经常更换卫生巾,会导致阴道炎症,如果在来例假后出现白带发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还要进行阴道分泌物的培养,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咪康唑等,克林霉素可以用于细菌性阴道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症状轻微,可以通过药物、压迫止血等方式来缓解,但是不能彻底消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延迟没有按时来,如果只是迟到两三天应该不会有问题。如果时间长了,就该考虑是不是怀孕了呢,自己根据情况做一个判断,如果有性生活就计算一下排卵期。如果没有性生活,大概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很少多由肾虚、血虚、血寒和血瘀所致,对此建议中医辨证治疗。若为肾虚者,应以补肾益精,养血调经为治疗原则。若为血虚者,以健脾益气,补血调经。血寒者,应以温经散寒,活血调经为大法,平素避免接触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