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昨天在美容院做了刺血拔罐,刺血针是一次性的,

会员184690465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昨天在美容院做了刺血拔罐,刺血针是一次性的,但是刺血笔是公用的,刺血笔给我用之前用酒精擦拭了。刺血笔的笔帽和破损的皮肤有接触会不会得传染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一次性用具没有问题 刺血笔放置一段时间 然后酒精消毒就是安全的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不要过度紧张 安心正常生活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的纹眉针通常是一次性的,具有独立的包装,可以专人专用。纹眉通常是采取纹眉针刺破的方式,将染料植入在眉毛的表皮层,从而得到上次的效果,眉毛形状的塑造和改变。患者需要选择技术比较精湛的纹绣师进行纹绣,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美观和自然,也具有一定的立体感,增强面部的美观性。做好眉毛的护理工作,使用修复液坚持对局部进行涂抹,不仅可以起到修复的效果,也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院的纹眉针是一次性的,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纹眉属于常见的美容手段,主要是通过纹眉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或者金属色料渗入到眉毛的部位,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特别对于眉毛稀疏和先天性眉毛缺损的患者,经过纹眉以后,可以让眉毛变得更加的浓密和自然。恢复期间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涂抹,这样可以预防细菌感染,也能促使局部的伤口快速愈合,饮食清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院的纹眉针通常是一次性的,需要到正规的美容院进行操作。美容院使用的纹眉的大多数都是一次性的,避免出现感染上皮肤病或者血液性疾病,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也要到正规的美容院进行操作,正规的美容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比较丰富,能够达到更好的文本效果,而且还会根据个人的脸型设计眉型。纹眉之后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容院的纹眉针是一次性的,一般都是一人一针。纹眉毛是通过针刺的原理,在眉毛的部位植入颜色组织材料,让眉毛的颜色做出改善,能达到比较好的改善眉毛的外观以及眉毛的形状,但是需要提前设计好眉毛的形状,纹眉毛成功之后还能用来省去画眉毛的麻烦,纹过眉毛之后,眉毛的表面可能会有轻微的结痂,要让结痂自行脱落。千万不可以用手抓挠结痂的部位,以免导致结痂感染,很可能还会对眉毛的健康状况造成不利的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容院可以注射美容针,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美容针注射以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也可以淡化局部的皱纹,但维持的时间较短,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美容针需要按医嘱疗程来注射,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及时的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和营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院做一次针清可能会在200元到500元左右,多数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诊断。针清通常是清洁皮肤的一种美容手段,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费用不是很高,可能会在200元左右,如果所在地区消费标准比较高,需要在500元左右。皮肤有毛孔粗大的现象,也可以注射水光针,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还可补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