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失眠,整个晚上迷迷糊糊睡不着。伴随口干舌燥

会员184689883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总是失眠,整个晚上迷迷糊糊睡不着。伴随口干舌燥,有时胃口也不是太好。吃了20天的中药,稍好了点,这两天也又睡不着了。不知怎么回事。因为我一般工作的时间到晚上十二点左右,白天九点多才去公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最近总是失眠,失眠考虑是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口服百乐眠胶囊,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适当参加体育活动,如跑跑步,平时生活规律一点,不能过于劳累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多梦、口渴可能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
自主神经的作用是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稳定,不受人体大脑直接支配,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原因很多,有长期的精神紧张、内分泌紊乱、脑血管疾病等。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多种系统损害,心血管系统可表现为心悸、胸闷。安神补脑用药,配合健脑补肾用药治疗可改善。 同时,请调查糖尿病、缺血、缺氧等其他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口干、失眠、尿频首先要考虑尿路感染,可以通过服用抗菌消炎药来治疗。
建议患者先通过检查确诊,再去医院做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如果患者尿常规显示白细胞增多,潜血阳性,亚硝酸盐阳性,血常规显示中性粒细胞和白细胞计数升高,那么就可以诊断尿路感染。临床上一般给予抗菌消炎治疗。可用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治疗,中成药等药物也可用于清热通淋。经过以上治疗,一般病情可以痊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口干舌燥有可能跟日常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也有可能是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引起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被污染过的食物,少吃辣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心慌口干舌燥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和上火导致的,和抑郁症没关系。
如果出现失眠焦虑口干舌燥这样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最近精神压力过大和饮食不规律。但也不排除是患有一些类似于神经官能症这种疾病表现出来的症状,这是由于心肌缺血而引发的一种疾病,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检查之后往往可以得到一个结果,然后针对性的治疗,这样可以更有目的性,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注意好自我的护理,比如不要吃一些辣椒,或者不要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多喝一些水。
建议:平日里多喝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尽量清淡饮食,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少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失眠口腔干燥的原因如下:
1.这是虚火旺盛的原因。虚火旺盛是因为天气干燥,患者饮用水少,出汗多,或者患者过度摄入辛辣刺激和辛辣食物,口干舌燥。体内热量太多的情况下,睡眠不好,可能会失眠。
2.失眠口腔干燥可能是自主神经障碍引起的。这种患者可以服用刺五加、谷维素进行调理,也可以用清淡的食物进行辅助治疗。
3.口腔干燥失眠也可能是疾病引起的。例如,如果患上糖尿病、肾病、甲亢等疾病,口干舌燥,睡眠可能不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胸闷失眠口干舌燥的原因如下:
1、是由于虚火旺盛导致,虚火旺盛的原因是由于天气干燥,因喝水少,患者出汗太多或者患者过食辛辣刺激以及热性食品以后,都可以导致口干舌燥,在体内火气太大的情况下会导致睡眠不好,引起失眠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主要是以吃清热解毒的药为主。
2、出现失眠、口干舌燥,有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导致,这种患者可以服刺五加、谷维素进行调理,同时也要饮食清淡来进行辅助治疗。
3、失眠伴有口干舌燥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比如患者患有糖尿病、肾脏方面疾病、甲亢等疾病以后,都可能导致口干舌燥,引起睡眠不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