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扣篮的时候没抓住框,腰和屁股中间着地,体重比较大,

会员184688568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扣篮的时候没抓住框,腰和屁股中间着地,体重比较大,可以走路,但是疼,在右侧,请问有事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软组织损伤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多注意休息,如果症状持续,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x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做进一步的判断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减肥提高弹跳力扣篮一般是可以的,可能见效的时间比较长。通过扣篮和弹跳力,可以达到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的作用,帮助减肥。如果肥胖比较严重,还可以选择慢性减肥,采取具体的穴位植入蛋白线,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后不要暴饮暴食,防止肥胖再次复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可粉并没有减肥的功效,相反可可粉的热量含量是比较高的,喝了可可粉,反而会造成肥胖的现象,采用一些改善饮食习惯和多运动的方法来进行减肥,比如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蔬果,少吃一些淀粉和糖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奶昔是可以减肥的,奶昔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较低。如果是有减肥需要的人群,可以用奶昔代替主食,既可以增加饱腹感又不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不会导致人体各种营养素的缺乏,影响人体的免疫力,奶昔减肥的同时,平常多食用绿色健康食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肚皮松弛褶皱一般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通过热玛吉的方式来治疗。按摩对于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但是对于已经形成的皮肤褶皱通常效果不大。而热玛吉大多是利用热效应,刺激皮肤渗出的胶原蛋白组织重新排列与再生,对于紧致皮肤、去除皮肤表面褶皱有很好的效果,多数能抚平肚皮部位皱纹,使肚皮恢复光滑、紧致。做完热玛吉后应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尽量避免用手触摸,以免引起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腰突腰不疼屁股和腿疼的严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来改善症状。
可以使用一些抗炎的药物,比如甲基强的松龙,持续服用两个星期,然后逐步减少剂量,从静脉点滴改为口服,这样可以缓解臀部和下肢的疼痛,也可以预防反跳。第二种是手术治疗,如果是因为椎间孔狭窄,可以通过椎间孔镜来扩张椎间孔,减轻神经的压力,减轻髋部和下肢的疼痛。可以采用后路切开术来缓解神经压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想瘦肚子就一定要控制好饮食,制定运动计划,管住嘴迈开腿。制定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水果、蔬菜的适当食谱成分方案,控制高蛋白质、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 多吃粗粮、粗粮等食物纤维丰富的食品,饱腹感会变强,糖分指数会变低。 请同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 跑步、游泳、走路、散步都可以。 只要坚持下去,肌肉组织就会增加,脂肪组织就会减少。 可以增加对腹部的训练,如引体向上、板支撑、腹肌等,长期坚持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坚持下去,减肥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需要做的方面有很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对减肥是有很多好处的,饮食一定要改善,求美者应该都知道,吃垃圾食品越多就越长胖。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