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不疼,感冒咳嗽

会员131513433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儿子上高三两边的眉毛中间一点地方掉了,是什么原因,他网上买了个补水的乳液,我怀疑那个护肤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没有图片,但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皮肤毛囊异常导致的脱毛症状,一般多见于毛囊炎或皮脂腺分泌旺盛。也可能是皮肤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检查是否有毛囊炎或皮癣,确诊后使用百多邦软膏或达克宁软膏涂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感冒咳嗽肚子疼可能是宝宝感冒后咳嗽较为剧烈可能会引起腹肌做功增加,导致局部肌肉疲劳,出现疼痛的现象;也可能是宝宝感冒咳嗽后,影响到消化功能,出现降低的现象,加上如果饮食不当,可能会加重胃肠负担导致肚子疼的症状;同时宝宝感冒咳嗽后服用的感冒药或者抗生素本身会对胃肠道造成一定刺激,可能会出现肚子疼的副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咳嗽肚子疼可能是咳嗽造成腹壁肌肉紧张,造成局部肌肉拉伤引起的。感冒咳嗽伴有腹部疼痛,应从根本上消除咳嗽的原因,如果咳嗽停止了,那么由于咳嗽牵连腹壁肌肉引起的腹部疼痛也会慢慢减轻。如果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可以服用止痛药。患者病情没有好转,需要去医院检查,可以通过抽血化验来确定病原体,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肚子疼,可能是感冒引起消化不良,叫胃肠型感冒,或者是感冒引起的急性肠系膜淋巴结炎发作了。如果反复的高烧不退,伴有肠系膜淋巴结炎,需要及时的去医院住院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揪痧疼是非常明确显示体内的寒气比较重,由于受到了外感风寒的入侵,而使体内出现了怕冷畏寒、酸痛,有病毒、细菌等病原体的入侵,通过揪痧将体内的寒气排出,而出现的疼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咳嗽右胸下面疼,很可能是由于剧烈的咳嗽牵扯局部导致的疼痛,通常不用做特殊治疗,如果患者咳嗽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同时需要排除是否患了胸膜炎,因为感冒疾病本身就是因为感染细菌或者感染病毒造成的,如果疾病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而出现了继续发展的现象,特别是对于抵抗力弱的患者来说,很可能会引发胸膜炎。可以到正规医院做胸部CT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