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中午头也有点昏,下午6点半左右就要昏的严重,

会员184685795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中午头也有点昏,下午6点半左右就要昏的严重,偶尔心里还犯恶心反胃,是什么原因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这个有可能是血压胃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少吃多餐,细嚼慢咽,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要加强营养,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医院测量血液化验血常规,透胃检查一下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脑供血不足或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起身时头晕,黑蒙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自行测量一下平卧和坐位的血压各是多少,如果相差超过10mmgh。提示体位性高血压的可能性较大。如果血压正常,头晕症状反复发作,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做一次血常规和脑血管彩超,看看是否有贫血或脑血管狭窄,影响到脑部正常供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血糖高会引发头晕的症状的。主要是要积极的降血糖,控制原发性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积极的降血糖,对症处理,一方面用药物进行治疗,糖尿病是需要终身服用药物的,不能盲目停药,另外也要适当锻炼身体,控制高糖分,高淀粉食物的摄入,如果经常头晕,还要做一个脑部CT,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同时还要查血压,血常规等这些指标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十年头昏的持续时间比较长,是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先检查低血糖,也可以检查血压,看是否有高血压或低血压引起的头晕。如果这两个方面都正常,可以做颈部血管的颈椎血管的彩超,看是否有脑缺血。以及做个头颅的ct,看有没有脑梗死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出现的头晕,确定了病因之后进行对症的治疗。脑部是们身体非常重要的地方,出现了头晕的症状要及时的去治疗,不要拖着导致病情的加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图片有明显的肿胀,现在活动受限吗?可以下地行走吗?如果说可以下地行走,没有剧烈的疼痛就没有大碍。如果有剧烈的疼痛,还是要及时去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崴脚了肯定软组织有损伤的,所以才肿胀,只要可以活动,没有剧烈疼痛就不用太担心。建议观察,先冷敷,2天后热敷按摩,慢慢会好转的。平时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手法复位给予石膏固定。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注意饮食营养跟上,多给孩子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质量不佳,易惊醒,惊醒时麻木活动不灵活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有情绪紧张焦虑,还是和睡眠呼吸不通畅,心脏供血不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睡眠时有无打鼾,张嘴呼吸,呼吸不通畅,日常有无精神压力大,情绪紧张,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