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活动心口窝就疼,头痛头晕

会员184685645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活动心口窝就疼,头痛头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考虑问题是不大。
指导建议:持续性出现这些情况,需要做一个动态心电图检查。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窝口的位置疼痛可能是胃病,但也可能是肝病,具体需要做检查才能知道。
肝病和胃病的某些症状比较相似,如食欲不振、恶心、腹胀、上腹部不适等。但是可以区分的。肝病可伴有面色萎黄、尿黄、肝区不适、恶心、厌油腻、甚至皮肤瘙痒等症状。而胃病多数都曾有过刺激饮食、用药及饮酒等,常伴有泛酸、烧心、上腹痛,进食后症状可加重或缓解。
可到心内科进行就诊。需要加强身体锻炼多做做有氧运动,可以适当的按摩患处减缓疼痛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心口窝下面疼是很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者胃病引起,常见的原因为心绞痛或者消化系统疾病导致。心绞痛的症状为劳累后出现的胸部憋闷、疼痛,口服扩冠药物后可有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口疼痛最常见的原因,除了要注意冠心病,还要注意胃食道逆流,胃食道逆流的典型表现就是吃饱、躺着时出现症状,等坐下后就会减轻。
常伴有腹胀和火辣辣的感觉,口部有时会出现反胃,这与锻炼没有任何联系。冠心病引起的心窝疼通常是由于剧烈的运动引起的,比如快走、上斜坡、打球、吵架、情绪激动、运动量过大等,一旦运动结束或者减少了,就会出现胸疼症状。胸痛多发生于上胸,有压迫和收缩的感觉,一般会出现几分钟或者更久的症状,伴有冷汗、头晕等症状,如果持续15分钟或更久,如果出现头晕、冷汗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小孩心口窝疼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家长应该注意小孩是否有心脏的疾病,比如心律失常、心包炎、心肌炎等,或者本身有先天性心脏病;第二、家长要注意肺部的问题,比如大叶性肺炎、胸膜炎等,尤其要注意排除结核感染。最后,家长要注意上消化道问题,主要包括反流性胃食道炎、慢性胃炎、胃溃疡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引发心口窝疼和胸闷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肺结核、肋间神经炎或者胸膜炎等感染性疾病,也可能是一些心脏疾病所致,比如心力衰竭、室性早搏。要加强休息,并积极去做心脏彩超方面的检查,以明确病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口窝下面疼,要排除是否是心绞痛,需要做心电图、心肌酶学检查,必要的要做心血管的造影,判断血管是否有狭窄以及狭窄的程度。另外心口窝下面疼,还有可能是胃部的疼痛。如果是胃病引起的疼痛,需要做胃肠道的超声,或者消化道的钡餐透视,最直观的胃部检查是胃镜检查,需要做这些检查才能明确是否是胃部的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