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有颈椎病。经常头晕好几年了

会员159834357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晕,磁共振检查,幕上脑白质脱髓鞘性病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存在脱髓鞘样的病变,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做治疗,通常需要考虑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可以考虑使用甲钴胺,另外也可以考虑通过配合一些中医中药进行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颈椎骨质增生引起的,压迫颈椎孔部位的椎动脉,就会引起椎动脉供血的不足,引起颅脑后循环缺血的情况,就会有明显的头晕脑胀的症状,严重以后还会有颈部活动时伴有恶心、呕吐症状的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无论哪种类型的颈椎病,都会出现头晕。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人们使用电脑和手机的频率大大增加,长期低头会导致颈椎病。颈椎病主要有四种类型。治疗主要包括改善循环、增加局部神经血流量、活血化瘀、营养神经、针灸或按摩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目前处于颈椎病的临床诊断治疗阶段。颈椎病主要以神经根性颈椎病较为常见,主要表现为颈肩痛向上肢放射,肌肉痉挛,去骨科行专科查体及颈椎ct等影像学检查后进一步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种药物有缓解疼痛症状的效果的,是能治疗颈椎病引起的头晕,但需要看具体的程度的,但如果重度,是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的。颈椎病主要表现为颈肩痛、头晕头痛、上肢麻木、肌肉萎缩、严重者双下肢痉挛、行走困难,甚至四肢麻痹,大小便障碍等不同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在眩晕里占比例比较少,为15%左右。特征是病人每天感觉昏昏沉沉、无精打采、周身无力,同时伴有耳鸣,或者耳塞、眼胀、视物不清、记忆力不好、睡眠不好、四肢无力等。在临床上和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耳石症、脑血管阻塞或颈部血管阻塞,有一定区别。最主要的病因是颈椎退化以后,颈椎不稳定,或者颈椎曲度异常,产生颈椎性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多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颈椎病患者病情严重,骨质增生,长期劳损的时候,会压迫病人椎动脉或刺激颈椎周围的交感神经末梢,使得局部大脑供血不足,继而出现头晕的症状。患者应该遵医嘱进行药物治疗,扩张血管,从而改善因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症状,有效地控制病情。
建议患者日常加强颈椎操锻炼,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