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后肚子涨,上腹部。吃了奥美拉挫和丽珠

会员184684581 51岁 已回复
睡觉后肚子涨,上腹部。吃了奥美拉挫和丽珠睡觉后肚子涨,上腹部。吃了奥美拉挫和丽珠得乐。加上消炎药就好些。还是有点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性溃疡或者是慢性胃炎,同时存在着幽门螺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除了服用奥美拉唑和丽珠得乐之外,还需要服用抗生素阿莫西林胶囊和甲硝唑片来治疗。另外,还需要服用西沙必利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梗阻造成的。但是,腹部彩超检查结果并没有发现明显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近几天来没有大便,甚至没有放屁,那就不能排除肠梗阻。如果孩子有大便,这种情况就是胃肠道蠕动减慢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宫腔镜后肚子一般涨3-5天。
宫腔镜术后肚子胀,主要是膨宫液进入腹腔内造成的。宫腔镜做的时间越长,使用的液体越多,所以进入盆腔的液体也会越多。随后就会出现肚子发胀的症状,但是这些液体都会自然吸收,不必过于担心,宫腔镜后肚子一般涨3-5天。患者在此期间要预防感染,注意局部卫生,伤口不能沾水,伤口敷料要保持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肚子上腹部正中间隐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可能是胃的病变,比如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如果有胃出血,可能会导致胃上腹部的疼痛。
第二,胆囊是在肚子上的,患上胆囊炎后可能会导致肚子上腹部正中间隐痛。
第三,如果横结肠出现了炎症或者是抽筋,那么就会出现肚子上腹部正中间隐痛。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谨慎使用药物,避免让药物的效果掩盖了疾病的发展。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卡瑞利珠单抗针对用于复发/难治性霍奇金淋巴瘤。
卡瑞利珠单抗(Camrelizumab,SHR-1210,艾瑞卡)是由恒瑞医药自主研发的PD-1单抗。目前获批的适应症是用于复发/难治性霍奇金淋巴瘤,三线治疗,此外艾瑞卡在肺癌,肝癌,食管癌,鼻咽癌等很多实体肿瘤中也开展临床试验。
卡瑞丽珠单抗针需要严格遵照医生安排使用,患癌后需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不能过于担心,也不要太有压力,出现任何不适,请及时就医。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如果病人排卵过程中卵泡很多,那么移植之后肚子会轻微的胀痛。有些人尤其是卵泡超过15-20个以上的,就有卵巢过度刺激的症状。腹腔内有腹水,有胀痛的感觉,如果休息后症状不缓解,应该与生殖中心的医生取得联系,及时复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紊乱是导致上腹部隐痛的主要原因。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紊乱通常会导致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平时饮食不规律,或者是吃了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损伤胃肠黏膜引起的。同时还可能是急性胃炎、消化道溃疡等胃肠疾病。主要是因为平时饮酒过量,饮食不规律等因素诱发的。如果出现右上腹部疼痛,如急性胆囊炎、胆结石等疾病影响,常会出现厌食油腻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