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枸橼酸铁铵维b1糖浆ll可以喝酒吗

会员184684036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喝枸橼酸铁铵维b1糖浆ll可以喝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药物主要是补铁的,饮酒会影响药物的吸收,服药期间不能饮酒。所以目前需要针对具体病变方面的治疗,需要控制生活方面的影响因素,做到生活预防保健。
指导建议:对于这方面,平时要做到生活方面的长期保健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避免生活因素对于身体健康构成的影响,做到长期的预防保健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对于纠正贫血效果不错,尤其是对小孩子患有的贫血。对于缺铁性贫血,及缺少维生素B1,引起的营养不良、消化不良等,导致的神经精神症状,有很好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急支糖浆药,并没有标注儿童不可以应用。但是有专门小儿急支糖浆。可以给孩子放心吃。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多喝水,服用阿奇霉素片剂及小儿咳喘灵及小快克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人一般不能吃玉米糖浆。
玉米糖浆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虽然其中很多是以果糖的形式存在,但果糖最终会造成总热量超标,导致葡萄糖水平升高。糖尿病患者吃玉米时,应尽量煮熟后再吃玉米颗粒,不要用玉米制成的加工品。建议注意饮食习惯,多喝水。因为其中的淀粉已经是转化为糊精,比淀粉更容易消化吸收,在人体内很快就会转化成葡萄糖,使血糖迅速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喝感冒冲剂不可以喝酒。酒里面含有的酒精会和感冒冲剂当中的成分出现反应,出现反应之后会引起头痛的现象。而且感冒冲剂属于中成药物,在服用药物期间不仅不可以抽烟,也不可以喝酒。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过于寒凉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同时喝酒不能够让感冒快速的恢复。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及时观察自身的体温,并且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阿归养血糖浆,月经期间是可以喝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多数会出现气滞血瘀、痛经的表现,适当的服用一些阿归养血糖浆,因为里面还有阿胶、当归,它可以起到补血滋养的目的,可以有利于身体的康复,建议在月经期也要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卫生巾,避免病原菌感染。最好使用棉质的卫生巾,局部通风良好,避免用网面的卫生巾,造成局部通风较差,而引起细菌感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
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常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因为酒精和酵素中的多种酵素酶可能会引起副作用和反应,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喝酒本身会造成胃粘膜的损伤,降低酵素对体内脂肪的消耗的作用,还可能会影响酵素的作用。患者应该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