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清片维E诺氟沙星一起吃有什么副作用

会员18468269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维E诺氟沙星感冒清片一起吃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不可以同时服用的,不属于同类的药物,建议您错开时间服用。
指导建议:通知上述的药物,建议您最好在医师指导下再进行使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清片的主要成分是南板蓝根、大青叶、金盏银盘、岗梅、山芝麻、对乙酰氨基酚、穿心莲叶、盐酸吗啉胍、马来酸氯苯那敏。感冒清片的功效为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用于风热感冒,发烧,头痛,鼻塞流涕,喷嚏,咽喉肿痛,全身酸痛等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感冒往往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如果痰多,常常与细菌感染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感冒药仅仅能够缓解症状,并不能杀死病毒或者是细菌。您所说的这三种药物单独使用时都可以用来治疗病毒性感冒。但是,最好不要同时服用,否则会加大药物副作用。同时,药物的治疗作用并没有加强。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相同成分的感冒药物不能一起吃,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知道感冒药是不能够随便乱吃的,因为不同名称的感冒药物,可能会存在着相同的成分,如果吃了相同成分的药物,可能会导致药效增加,身体的耐受力不够,会引起身体不良反应的发生,白加黑和三九感冒灵通常不能够一块吃,里面含有相同的成分,所以吃感冒药的时候是需要在医生的医嘱下进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冲剂不能和感冒药一起吃,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重复用药,感冒冲剂和感冒药都是属于复方制剂,也就是说一个药里面有多种成分,出现感冒的时候,选择其中一种就可以,感冒冲剂大多数和板蓝根可以一起口服,能够起到抗感冒的功效,感冒冲剂和其他感冒药同时使用的话,可能会因为用药过量,会让药物产生副作用,想到身体的健康,在服用药物的时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药和消炎药能一起吃的。在感冒期间并不建议服用抗生素,如果感冒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服用抗生素。没有效果还可能会引起菌群失调。出现感冒的症状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不要擅自用药,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缓解。在感冒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药和可乐一起吃会很容易导致咽喉部不舒服。
感冒本来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会有咽喉部的炎症,可乐的含糖量特别高,会加重咽喉炎的情况,甚至导致咳嗽咳痰。另外,可乐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会使人产生兴奋,反而不利于人体休息,不利于感冒病情恢复。
建议在感冒期间不要喝可乐,除此之外,类似雪碧或其他汽水类饮料也不要多喝,可以适当多补充水分。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