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游乐场玩蹦蹦床摔倒骨折。情况严不严重?是否一定需要

会员184681711 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游乐场玩蹦蹦床摔倒骨折。情况严不严重?是否一定需要住院治疗?如何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情况是外伤导致的胫骨近端骨折骨皮质断裂,没有明显的错位,问题并不严重。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应该是到正规医院选择石膏托固定保守治疗就可以了,没有必要选择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骨折就是关节出现畸形、活动不正常、可听到骨擦音或摸到骨擦感。疼痛与压痛骨折处均感疼痛、肿胀及瘀斑、功能障碍。骨折属于局部外力刺激会造成,临床以疼痛肿胀为主要表现,恢复比较慢。手指骨折是否手术要根据骨折的部位、性质、有无压迫神经等决定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关节盂骨折,影响关节面的平整,建议首先做个肩关节CT片子,评估一下
指导建议:根据肩关节三维重建CT,评估关节面的情况,如果关节面大体平整,就可以保守治疗,反正关节面台阶太大,就手术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出现踝关节骨折需要结合ct检查看一下骨折具体的部位以及损伤情况。骨折病情不严重,骨折对位相对比较好,可以保守解决。一般需要石膏托固定,六周左右。拆除之后可能出现关节僵硬,需要热敷,理疗烤电,踝关节伸屈锻炼逐步就会恢复。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开始负重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颅骨骨折的严重性与骨折的凹陷、畸形、有无血肿等因素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颅骨骨折是指头部骨骼中的一块或多块发生部分或完全断裂的疾病,多由于钝性冲击引起。在没有颅内血肿的情况下,单纯的直线骨折是不需要手术的,但是要注意颅内迟发性血肿的情况,避免继发感染。因此,颅骨骨折的严重性与以上因素有关。
颅骨骨折本身并不危及生命,需要紧急处理的是致命的并发症,所以颅盖骨折的治疗原则是手术复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隐性骨折不严重。
隐性骨折并不算特别的严重。如果出现了隐性骨折的情况,建议患者积极治疗,以免损害身体,可以通过中药、口服三七散或是使用消肿止疼、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等药物来进行调理,还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等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避免做太过激烈的锻炼和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髌骨骨折在积极治疗后可能是不严重的,但是没有及时治疗,通常是严重的。
髌骨骨折后会影响伸膝装置的完整性,如果及时进行治疗,治疗交过较为理想,通常是不严重的。但是如果不能及时愈合,会影响到膝关节的主动伸直活动,而且如果不能进行良好的复位,会造成髌骨关节面不平整,出现创伤性关节炎。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好保暖,适度运动,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同时应该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导致局部周围软组织异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