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外周血细胞形态和ITP全套需要空腹不

会员184681354 7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外周血细胞形态学和ITP全套检测需要空腹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ITP全套检查对免疫性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原发性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有重要意义。
指导建议:进行本项检查时,都需要空腹采集清晨血,检验结果才更准确。所以,必须采集空腹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ITP是特发性的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简称,也称为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常见的一种血小板减少性的疾病。主要是一组由于免疫介导的血小板过度破坏,导致的出血性疾病,已广泛的皮肤黏膜以及内脏出血、血小板减少、骨髓中的巨核细胞成熟发育障碍、血小板生存时间缩短,以及血小板膜糖蛋白特异性自身抗体出现为特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ITP全套检查对免疫性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原发性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有重要意义。
指导建议:进行本项检查时,都需要空腹采集清晨血,检验结果才更准确。所以,必须采集空腹血。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白血病的诊断是有标准的,不是出现幼稚细胞就是白血病,只要不超过20%就不算白血病,是正常现象。另外,白血病血常规主要是粒细胞,淋巴细胞异常,不会单纯主要以血小板升高为主。你如果担心,可以定期复查,一般ITP基本不会转为白血病。祝早日康复!希望你对我的答复评价,谢谢!

何艳玲医师内科江西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64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支气管扩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大叶性肺炎,肺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肠道功能紊乱,肠易激综合征,门脉性肝硬化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有的人等激素停了以后就会改善,但是有的人不会,暂时先观察,到时候如果还有就要去看下皮肤科

黎娇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06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肺结核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ITP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大致可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种。急性多见于小儿,慢性多见于成年人。
意见建议:一般建议患者入院就诊,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就可以很好的控制疾病,只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注意,提高机体免疫力,就可以减少复发的可能。

杨颖内科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17
擅长:呼吸系统各种疾病

指导意见:这一般是不会胃胀的,可以 观 察身体的症状,同时也是要注意定期的复查,积极的进行调理身体为好。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