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一边红肿痛,然后头疼,看东西模糊了

会员18468095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一边红肿痛然后头也疼,看东西也模糊了一点,想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效果好一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眼睛一边红肿痛,图片看,可能是结膜炎的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液或者润洁滴眼液进行治理,
指导建议:平常多用菊花、枸杞子泡茶喝,有助于缓解眼睛的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来姨妈一般指来月经,而来月经后头疼、眼睛痛可能是激素分泌失衡、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在月经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雌激素、孕激素分泌失调,可能会影响大脑中的化学物质,而雌激素含量会降低可能会引起头疼、眼睛痛;此外,来月经后身体素质较差,可能会引起感冒,从而导致来月经后头疼、眼睛痛。建议按医嘱使用风热感冒颗粒、芎菊上清丸、桑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疼痛和头痛的症状可能与感冒或感冒有关,也可能与熬夜、眼睛过度使用、休息不佳等有关。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质量。确诊后您可以去医院检查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时间盯着电脑以后发现眼睛胀痛明显,而且还出现头痛的现象,赶紧到医院就诊,排除青光眼引起的。如果的确是眼压升高,青光眼导致的赶紧用降眼压的药物,通过剧烈的运动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从而有利于缓解头疼,以及眼部的不适,还应该注意饮食,可以适当的多摄入含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丰富的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杂粮类食物,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牙周炎一般不会引起咽喉肿痛和头疼。
牙周炎一般不会出现咽喉肿痛、头疼等症状,如果出现了下巴的智齿,或者是智齿,如果出现了急性的智齿冠周炎,就会导致咽喉肿痛,出现头疼等症状。牙周炎通常会导致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牙周溢脓、导致牙齿的牙根裸露、牙齿疼痛等。因此,患有牙周炎的人,通常不会有喉咙和头部的不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经头疼危害不大。
痛经引起头痛主要是由于头部的神经血管受到刺激导致,通常会在月经结束之后消失,对人体健康没有太大的影响,对于症状特别严重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用药缓解疼痛的症状,也可以咨询中医,选择中医针灸或者中药来缓解。
出现头痛的时候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经常做头部按摩,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对缓解痛经头痛也有帮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