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有过度手淫情况,就是射了还想射,连续手淫,19

会员18468065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有过度手淫情况,就是射了还想射,连续手淫,19岁时候一次手淫射过之前就感觉空了很累,之前都是射了还想射,所以从此以后就是射一次就不想射了,而且硬度不硬不好控制,时间比较短很快就射出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手淫频繁引起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情况,需要绝对禁止手淫,以后采取中草药物进行调理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过度活动症自愈了,也有可能会复发的。膀胱过度活动症跟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是有关系的,比如长时间憋尿,机体免疫力低下,长时间久坐,喜欢吃辛辣刺激生冷性的食物,喜欢喝酒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当面部清洁过度时,可以使用一些温和的护肤品修复。人的面部皮肤本来就很轻薄,一旦皮肤清洁过度就会损害皮肤的天然保护膜,失去防护的肌肤更加的脆弱,护理皮肤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容易造成过度清洁的方式,首先要使用温和的洁面护肤产品,选择弱酸性的清洁产品,避免使用过冷或者过热的水,受损后的皮肤更容易受到光照伤害,形成二次伤害,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求美者还可以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详细咨询,利用医美的手段让自己的面部修复好,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过度通气又称为过度通气综合征,主要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机体的呼吸神经中枢调节出现异常,过度的通气超过正常的生理通气所需要,而出现的一组症候群。过度通气之后,患者会出现有明显的气促、喘息、呼吸困难和出现有肢体的麻木,可引起头晕、头痛,严重者可能会引起惊厥、抽搐、心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疲劳过度的症状,疲劳过度就是疲劳综合征,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表现的症状也不完全一样。老年人疲劳过度表现为与年龄不相称的过度衰老、昏昏沉沉、头晕无力、吃饭不香、睡眠不踏实,以及记忆力、判断能力、计算力各方面都下降,而且没有精神。中年人的疲劳过度表现为浑身酸软无力、没有精神、萎靡不振,做一点事情、干一点活就觉得过度疲劳,而且睡眠不好、吃饭不香、身体消瘦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通常出现胃痛和呕吐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消化道的问题,平时要吃的东西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吃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三餐要注意要有规律的三个作息习惯,平时尽量减少运动,尽量减少抽烟喝酒,同时也可以选择中脘穴,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可以使用奥美拉唑,丁啉,莫沙必利等抗酸药。需要及时进行就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躺床想起来的时候会发现头晕想吐,考虑是一个位置性的一个头晕,改变体位的时候出现有头晕的症状,考虑是良性位置性眩晕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中枢性的头晕,比如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后循环缺血、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头晕想吐。再一个是血压的升高也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