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喝了六个止咳宝片,药量是两个。看错了喝多了。然

会员96347334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天喝了六个止咳宝片,药量是两个。看错了喝多了。然后胃不舒服喝了治胃黏膜的药。但是从前天开始就一直冒汗,反应东西也很慢。是不是药物过量对大脑刺激了这个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止咳药物大多有镇静的副作用,可出现发困、四肢无力等不适的症状,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过量服药后引起的药物的副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一般72小时后症状可以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咳嗽感冒现象时可以使用此药来进行治疗,这种药物治疗咳嗽感冒效果不错,是一个比较好的药物,药中含有多种中药材,对各类型的慢性咳嗽,有显著效果,对止咳、化痰、平喘疗效十分满意,并且无任何毒副作用,疗程短、见效快、服用方便,临床使用至今未见不良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外感风寒所致的咳嗽、痰多清稀、胸闷气喘,亦可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在使用这个药物时,不适用于风热引起的咳嗽咳痰,对于孕妇、婴幼儿和哺乳期的妇女是禁止使用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止咳宝片的功效是理肺祛痰,止咳平喘。用于外感咳嗽,痰多清稀,色白而黏,咳甚而喘或原有咳喘,因寒而发,痰多不易咯出以及慢性支气管炎与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久咳。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严格来说不算是一种消炎药。止咳宝片是一种中成药,适应症是宣肺祛痰,止咳平喘。用于外感风寒所致的咳嗽、痰多清稀、慢性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等,本品主要是作为一种中成药,对于感冒引起的症状能起一定的缓解作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平时喝过红酒喝多了可以适当的喝一点蜂蜜,蜂蜜中的果糖可以于酒精起到中合的作用,有效地缓解醉酒引起的头痛,蜂蜜还能加强肠道的蠕动,快速的排除酒精起到快速醒酒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看一下有没有不舒服的症状,是否有恶心,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一系列的不适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明显的以上症状,心率血压是正常范围之内,多喝水多排泄,同时观察一下自身症状,如果不适的症状比较明显,建议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