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痰中有血,有骨关节疼痛,老胃病

会员184679735 5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两年前体重消瘦,有长期咳嗽痰中有血,有骨关节疼痛,老胃病,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这种综合性的慢性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综合性的选择药物来进行调理的,按照您目前的情况,可以选择中医中草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床后咳嗽痰中有血有可能是因为慢性咽炎导致的咽喉部或者支气管或者气管内小血管因为长期的刺激而破裂出血,晨起后血随痰液排出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干燥导致的咽部黏膜出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者出现骨关节疼痛时,应考虑外伤,尤其是由于外伤造成的关节骨质软骨和韧带,关节囊的损伤会造成骨关节部位的疼痛,如果不及时处理,会造成长期的慢性疼痛。其次,可能是由于关节部位长期的受压、摩擦,造成关节部位的过度磨损,同时周围的韧带关节囊受力过大,也会造成骨关节部的疼痛。还有就是骨关节部位的退行性骨关节炎,也会造成关节周围的骨质增生和内部的软骨退变,刺激周边组织,刺激滑膜,造成骨关节部位的疼痛。此外,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也会腐蚀关节,从而引起骨关节部位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胃病疼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胃病疼痛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香砂养胃丸、香砂六君子、木香顺气丸、沉香顺气丸、半夏泻心片、元胡止痛片等来抑制胃酸分泌,减少对胃黏膜的侵蚀,缓解胃疼。
2.日常护理:患者可以多喝热水、热牛奶,来中和胃酸,保护胃黏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骨关节疼痛可能是炎症、关节退化性损伤等原因导致的。
1.炎症:引起骨关节疼痛的主要原因炎症,比如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如果有骨关节的疼痛,需要去医院做风湿三项,免疫球蛋白等检查,确定确诊后,可以口服柳氮磺吡啶等药物。
2.关节退化性损伤:关节退化性损伤可能会导致骨关节的酸痛,需要适当的补充钙元素,避免出现剧烈的骨关节病,需要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止痛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全身骨关节疼痛的原因有风湿性疾病、骨质疏松等,具体分析如下:
1.风湿性疾病:如果患有风湿性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可表现为游走性的全身骨关节疼痛、晨僵等症状。因此,全身骨关节疼痛可能是风湿性疾病引起的。
2.骨质疏松:如果患有,患者经常会出现没有明显诱因的全身骨关节疼痛不适,轻微外力即可造成骨折,骨密度明显减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感冒咳嗽痰中带血可能是咳嗽力度过大呼吸道血管破裂引起的。痰中有血的原因有很多,有呼吸道的问题,也有消化道的问题,但是确诊为感冒咳嗽时,一般会考虑到喉咙或肺部的微血管受损,或者是感冒导致的肺部感染,导致肺内的实质受到损害,导致微血管破裂。咳嗽的时候出现了出血,要及时做CT,确定痰中有血的原因,还要做一下身体的凝血功能和感染状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