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亲,我拔完牙齿着一个多月了,发现还有棉花,自己用手

会员184679449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亲,我拔完牙齿着一个多月了,发现还有棉花,自己用手把棉花拉出来了,我还有啥需要注意的没有,是否还应该去医院检查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治疗,最好到正规公立医院检查治疗,防止恢复愈合不佳。
指导建议:注意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不要进食硬质食物,每天正确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完牙后咬棉球的正常时间是30-40分钟。拔牙后创面会被新鲜的血液充满,而且大约在15分钟后形成血凝块,并把创面封闭。如果过早取出棉球,血凝块尚未形成,会导致出血不止。如果过晚取出,比如有的会咬几个小时,造成口被唾液长时间浸泡,进而引起感染或造成凝血不良,棉球也会与血凝块凝集,取出后造成再次出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牙后咬棉球的正常时间是30-40分钟。拔牙后创面会被新鲜的血液充满,而且大约在15分钟后形成血凝块,并把创面封闭。如果过早取出棉球,血凝块尚未形成,会导致出血不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垫棉花能够减少疼痛的症状以及牙齿的损伤,通常需要去正规的口腔科检查。牙齿损伤比较严重,多数会导致牙神经受到损伤,所以需要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改善,干果治疗的时候会对牙龈或者是牙齿造成轻微的损伤,通过点棉花的方法可以改善炎性的渗出物,然后减轻疼痛的症状。通常需要在炎症消退以后可以取出。日常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可以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使用含氟的牙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在拔完牙齿之后,1~3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进行镶牙手术。拔牙创愈合的越平整将来镶的假牙也是越密贴的,假牙镶的效果也会越好。如果镶牙的时间相隔过久,会造成一些邻牙的倾斜,将给假牙的修复造成一定的困难。在拔牙后两个月内基本上属于牙槽骨吸收比较旺盛的时期,所以若两个月之前去镶牙,会使牙槽嵴和假牙之间形成一定的缝隙,造成一些食物的嵌塞,最终导致修复体的修复失败。无论是拔牙还是镶牙齿,都要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建议求美者在术后24小时之内不要刷牙漱口,不要又啯又吐,否则血凝块脱落又会重新出血。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松了一般是不可以自己拔,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牙齿松动的情况不是很严重,是不建议自己拔除掉的,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明显疼痛的症状。对牙齿松动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拔除,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可以种植牙齿,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牙和纹眉是完全没有联系的,求美者可以在拔完牙第二天去纹眉。建议求美者做半永久眉毛,所谓半永久眉毛,其实就是一种只保持一段时间的眉毛方法,在眉毛折断、画眉画不出来等情况下,可以有效地帮助求美者美化眉毛的形状,增加脸部的价值。半永久眉毛的效果也比较自然,与传统眉毛技术相比,半永久眉毛的效果比较受欢迎,做眉型非常自然、真实。建议求美者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做半永久眉毛,因为专业的医美机构可以聘请很多经验丰富的专业纹绣医生,而且专业医美机构制作眉毛的材料质量比较有保障,安全、效果有保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