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脖子右侧囊肿多久手术,请假多长时间才好

会员184676125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脖子右侧上长了一个囊肿,之前请假看病,医生让吃药和敷药治疗?估计那时还没有长大?等了几天后,老医生给我做了穿刺。疼得我差一点叫起来?开始是扁了一些,可后来囊肿又鼓起来了!医生说还是以吃药为主,不行就动手术!但又说手术需要一两个月才好?这搞得我一脸的蒙逼!这让我请假一两个月嘛?工厂会给我们打螺丝的员工开这么多的假嘛?也不是工伤!自己不干活工资照样打,这工厂不都赔本嘛?我想问的是,想在囊肿是鼓的,还没有破的迹象?多久才能向领导请假动手术呢?我现在也不吃药了,也不敷药了。都没有用!这个如果好了又需要多久?我得向领导请假多少天呢?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到医院做手术的话,一般手术的时间,在40分钟左右,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明确诊断后,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一般手术后七天,就可以出院了。最多两周以后基本就差不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囊肿术后休息一个月后可上班,三个月后可同房。保持愉快的心情。肿瘤属于消耗性疾病,在肿瘤病人中营养不均衡、营养不良是常见的。因此,增进食欲、加强营养对肿瘤病人的康复十分重要。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合理,食物尽量做到移样化,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鲜水果、蔬菜,不吃陈旧变质或刺激性的东四,少吃薰、烤、腌泡、油炸、过咸的食品,主食粗细粮搭配,以保证营养平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做完卵巢囊肿手术以后,第二天就可以让轻轻的下床活动了。主要是增加肠蠕动,让排气。防止引起肠粘连,先不要做运动,一般等拆线以后才能。卵巢囊肿属广义上的卵巢肿瘤的一种,各种年龄均可患病,但以20-50岁最多见。卵巢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去医院做手术治疗,卵巢囊肿,是可以选择普通的开腹手术,也可以选择微创手术,不同的手术方式,收费标准是不同的,不同的地区收费标准也不同,需要去当地医院进行咨询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骶管囊肿这个一般手术恢复需要时间在30天-45天左右,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可能损伤囊肿周围神经,这个大多术后恢复不错,注意术后护理,对于有症状者应在除外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或骶管内肿瘤的前提下,积极手术治疗,可以去当地医院检查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手术休息1-2个月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卵巢囊肿的外科治疗分为开腹和腹腔镜微创,一般在术后1-2个月内即可。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营养不良的人,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患者在术后1-2天要注意卧床休息,在此期间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优质蛋白质,促进身体尽快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足背腱鞘囊肿的情况下,保守治疗无效,应及时进行外科治疗。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和干燥,同时要注意换药,避免接触到水,以免引起细菌的化脓性感染。通常伤口在两周后就会痊愈。术后要多休息,不要做太多的运动,以免出现腱鞘囊肿复发。足背腱鞘囊肿手术后一般2周左右能恢复。足背腱鞘囊肿手术在术后3天左右,是切口肿胀最明显,1周左右伤口基本逐渐平稳,2周可恢复即可拆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