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个月前注射狂犬疫苗,又被狗咬伤,再打两针加强的行

会员184675827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三个月前注射狂犬疫苗,又被狗咬伤,再打两针加强的行吗?上次怎么确定接种上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进行加强注射的。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对局部伤口进行肥皂水清洗,再选择加强注射狂犬疫苗,可以预防感染狂犬病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瘦脸两个月可以再打一针,一般情况下可以达到修复的效果。瘦脸针在注射以后需要等到局部好转以后明确是否需要补针,大多数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起步会逐渐的好转。如果出现了局部调理效果不明显,可以通过再次打针的方式,可以使咬肌体积再次萎缩,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瘦脸针再打九价可能会有副作用,不能完全确定。如果担心出现不良症状或者是并发症,一般需要等完全代谢以后才可以接种九价疫苗,大概需要间隔8个月或者是12个月左右时间,并不能完全判断。瘦脸针里面含有一定的肉毒素成分,是一种注射药物,可以注射在咬肌部位达到瘦脸效果,有助于脸部精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要间隔4-6个月再打一次。注射瘦脸针所需的次数依照人们需要瘦脸的范围而定。范围较小的仅需要一两针即可,且注射的剂量是逐渐减少的,之后一年一次可以很好地维持瘦脸的效果。应该注意,因脂肪而引起脸部肥胖的人们注射瘦脸针是没有效果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针打了三个月,一般建议4-6个月再打第二针。距离上次注射刚满三个月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最好是能遵守医生的嘱咐。瘦脸针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瘦脸针发挥作用,是药物阻断了神经末梢与肌肉纤维的联系,你的治疗后咬肌还是硬硬的,可能是打的量过少的缘故。建议在饮食方面最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瘦脸针两年以后可以再打一次,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注射过瘦脸针之后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但是只能够维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如果药物的效果已经消失了,可以再一次注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并且注射之前也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正处在月经期一般是不可以注射的,以免发生不良反应。注射过之后,还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来护理,防止发生感染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瘦脸针后嘴角歪一般是不能再打点调整,可以等到恢复之后再进行调整。在刚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因此显得嘴巴有一点歪,大概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恢复,如果得不到改善,可以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进行修复。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能够使面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瘦脸的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