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右侧阴唇肿痛,已经三四天了

会员112419942 15元 已回复
右侧阴唇肿痛,已经三四天了,请问什么原因引起的,该用点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图片看,说明是巴氏腺囊肿,一般就是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手术治疗,如果不想手术,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口服甲硝唑。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为前庭大腺囊肿。应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抗炎,对症治疗,必要时行切开引流术,平时要注意情况卫生,勤换洗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小阴唇肿痛,如果到医院化验显示没有霉菌和滴虫的话应该考虑就是一个细菌性阴道炎。如果用药以后症状加重了,就暂停用药。建议可以买点洗液,清洗外阴,外阴局部涂抹点药物,消炎治疗。勤换内裤,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现在出现外阴肿痛,单纯,摩擦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存在外阴炎或者阴道炎。如果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疼痛也有可能是外阴炎症,外阴炎也可以形成疼痛不适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