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摇了几下头,头晕了三天没好

会员15130990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喝了半瓶啤酒,摇了几下头,摇完就开始头晕,晕了三天还没好,这是什么原因呢,七年前有过一次,洗完头,摇头后就头晕,一个礼拜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考虑内耳淋巴循环障碍引起,这属于耳源性眩晕,这就是内耳淋巴循环功能受到影响,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平时做到预防和平时的生活方式调整,提高身体耐受能力,逐步就可以改变达到预防的目的就可以。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适当的服用敏使朗和金纳多,对症治疗改善症状。平时应该练习平衡功能方面的锻炼,相关方面平时要有运动方式,运动方式主要是练习平衡方面的,如单杠,双杠。通过这方面的改变,提高身体机能状态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摔了一下头晕恶心可能是脑震荡、颅内出血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脑震荡:在受到外力冲击后,可能会诱发脑震荡,患者多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因此,头摔了一下头晕恶心可能是脑震荡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胞磷胆碱钠片、甘露醇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颅内出血:在外力作用下,可能会出现颅内出血的情况,可能导致头摔了一下头晕恶心。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颅内出血量,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血芳酸注射液、甘露醇注射液等药物来止血、降低颅内压,以改善头摔了一下头晕恶心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碰了一下头晕恶心,主要是由于大脑结构遭受了冲击,引起了脑细胞的功能损害。通常头部CT没有任何问题,CT也不会发现出血、水肿,但眩晕可能会持续2-3个星期,可能是脑细胞水肿、神经功能紊乱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是头晕的话会引起自主神经功能的紊乱,从而引起胃肠的反应,经常会伴有恶心,甚至会有呕吐的症状。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通过专业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躺下头晕、起来头晕是一种称为耳石症的病症,当头部的位置发生改变,比如仰卧、抬头、低头等,会引起短暂的眩晕,持续时间半分钟到1分钟,伴有周围物体的转动,可能是耳石症。
耳石症是一种小型的钙质晶体,发生于内耳前庭,由于受到重力的影响,产生了旋转的感觉。临床上可由神经外科或五官科确诊,医师根据不同的检查结果,确定是否符合耳石的诊断标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趟下头晕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躺下头晕如果是在头位改变的时候出现头晕,与体位有明显的相关性,考虑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可能性较大。往往在体位改变的时候可以看到眼震,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进行位置性眩晕手法复位的方式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防寒保暖,预防感冒。适度进行功能锻炼,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后应该及时的就地休息,如果能躺下了,可以躺下,至少要坐下,而且保持侧卧位,头晕时有可能会伴有恶心、呕吐,如果平卧位,有可能因为呕吐物误吸而导致窒息,有条件测量血压的话,可以监测血压,看血压是否升高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躺下头晕应在该院神经内科或眩晕中心就诊。
病人躺倒后有眩晕现象,认为可能为前庭功能的紊乱,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或其他疾病所致。患者出现了头晕,应当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发展。第一,若是前庭功能障碍导致病人眩晕,病人呈现天旋地转的感觉,眼睛害怕睁着,也害怕动弹,一定要强制体位,数秒或数分钟后,才能有不同程度减轻,尤以耳石症为甚,耳石症者于躺卧时或起床时,会有眩晕发作的危险。其次如果是脑部供血不充分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的眩晕患者,则会出现恶心呕吐,面色苍白等症状。
建议如果病人有头晕,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正规诊断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