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如果还有继续下去会很严重吗?

会员184673441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喜欢交朋友,喜欢一个玩,不喜欢出去玩,喜欢黑暗的生活,自己一个人生活,不相信任何人,每过一段时期就会被一句话或一个动作,看到的一件事感触到,从而失控,失控总是想要自残,自残过很多次,跳楼的心思也有,喝毒药也是,但是恢复之后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失控,也想不起来,只是知道自己受伤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特点要考虑存在抑郁焦虑的表现,这一般受到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影响从而形成的改变,构成一定的条件,就会出现症状,所以这方面主要是预防形成抑郁症焦虑症,应该采取措施。
指导建议:这方面如果进一步明确,应该通过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确定诊断后规范服用药物,因为这方面的药物药店买不到,通过药物达到改善症状和平时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恢复正常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侧弯角度和病人的年纪都会影响到脊柱侧弯的严重程度。
青春期处于发育发育阶段的病人,应该尽快矫正脊柱侧弯。若不加以治疗,其畸形会逐渐增大,不仅会对身体形态造成损害,而且会对脏器的生长造成一定的损害。成人的脊柱的成长和发展是固定的。如果出现了长期的腰椎和坐骨神经痛,建议进行外科介入。
需要注意的是,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可以加速缓解疼痛。但由于其全身应用不良反应大,除非疼痛严重或持续,否则不建议使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胃溃疡如果不治疗就会很严重。
胃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病症。这是由于胃肠机能失调,胃酸过度,长期对胃部粘膜造成的损伤,建议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能够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如克拉霉素、替硝锉等。胃溃疡不能得到有效的处理,还会引起胃肠穿孔、胃出血等消化道问题,要尽快去医院进行处理,平时尽量不要吃生冷、不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乳腺增生会有乳头溢液不是很严重,少数乳腺增生患者可出现乳头溢液,为自发溢液,草黄色或棕色浆液性溢液。乳腺增生患者可兼见月经前后不定期,量少或色淡,可伴痛经。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牙周炎通常是一种发生于牙齿周围的慢性炎症,如果不积极治疗,可能会很严重。
牙周炎是一种由细菌在牙齿周围堆积而导致的慢性炎症,可能会腐蚀牙齿周围的韧带、牙槽骨等。主要表现为牙龈出血、口腔异味、牙周袋、牙周溢脓、牙松动等。一旦不及时救治,可能会加快牙龈萎缩,如果继续恶化下去,会造成牙槽的吸收,使牙齿变软,最终造成牙齿掉下来或者彻底失去咀嚼能力,可能会很严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于肝内钙化灶的患者来说,这种疾病是比较严重的,因为肝上有钙化灶的现象并不罕见,钙化灶只是表现,所以说这种疾病还是比较严重的,通常有一些病变:
第二种是肝内胆管结石,第二种是肝脏的慢性炎症,第二种是寄生虫的感染,第三种是由于胚胎在子宫中出现了肝内钙化灶。如果出现了一些严重的症状,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来治疗,比如肝功能的异常,比如饮食,喝酒,作息不规律,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考虑是慢性胃气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脾胃虚弱。配合一些滋阴脾的药物。多吃一些小米饭熬成汁后的漂浮物。要经常吃可以得到缓解。到医院做一下胃镜,也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多吃鱼肉和蔬菜水果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