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家孩子脸上受伤,冬天冷结痂拔掉过早,现

会员184671714 1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家孩子脸上受伤,冬天冷结痂拔掉过早,现在皮肤颜色不一样,用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皮肤破损后导致的印记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局部印记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有时候达到一两年,有时或者更长,会慢慢淡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大概在3天到7天的时间结痂,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多数人在三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有结痂的情况。如果平时不加强局部的护理措施,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结痂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痘痘结痂要使用液体遮瑕膏来遮瑕,后期并不会卡粉。液体遮瑕膏的遮瑕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在遮瑕后可能会看起来不舒服,痘痘很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同时和感染了痤疮丙酸杆菌也有一定关系。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红蓝光祛痘治疗,能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在平时不要经常用手挤压痘痘,否则会遗留下痘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后通常在一周左右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也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激光通常是利用特定的波长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对于改善色斑或者是痘坑,痘印等皮肤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在一周以后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差,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结痂以后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让皮肤沾水,并且还要避免用手抠结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头皮伤口结痂多久脱落,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头皮伤口结痂说明伤口正在愈合中,如果患者新陈速度较快,且伤口比较浅,结痂后一般1周左右会脱落。但是伤口处出现发炎,或是伤口比较深,容易影响脱痂速度,可能要1个月左右才能脱落。
伤口结痂后,建议患者不要用手抓挠,也不要经常碰水,以防感染,进而引起疤痕增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做皮秒可能会结痂,因为皮秒激光属于剥夺的方法。皮秒激光一般是利用物理手段穿到皮肤深层,将局部的色素颗粒积碎,然后通过剥夺的方法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所以在做完皮秒以后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在结痂以后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按压,可以减少局部受损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拆线后一般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尽量不要用手去抠。在拆线后通常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多数是不需要特别担心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通常有利于促进身体的代谢,从而使得病情有效的恢复。若是在结痂后用手去抠,有可能会导致留下疤痕,那么还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激光能够有效的去除疤痕,并且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在日常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要,做好自身的防范工作,以免出现色素沉着。

高天副主任医师外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主要擅长于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良性肿瘤,桥本氏甲状腺炎及甲状腺癌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