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18,之前心跳快诊断房速,现在停药两天心跳加快开

会员184671342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18,之前心跳快诊断房速,现在停药两天心跳加快开始反复,而且低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心跳加快往往是心律失常造成的(有可能还是房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其他类型的心律失常)。发热(包括低热),往往是感染性疾病,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做一下动态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心动过速的病因,同时抽血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以明确诊断低热的病因。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心跳加快可以采取就医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就医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等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跳加快的问题,此时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适当的补充睡眠,安静休息,避免情绪过于激动。一般休息一段时间,心跳加快的情况能够有所好转。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梗前心跳加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梗是由于冠状动脉内有粥样硬化斑块,一旦斑块破裂或脱落,就会形成急性血栓,造成管腔堵塞,造成心肌细胞的缺血和坏死。在心梗之前,会有一些诱发心梗的因素,例如:剧烈的运动,喝酒,寒冷,都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跳加速。此外,心梗发作时,由于剧烈的胸痛也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从而导致心跳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很可能是由于平时压力过大造成脑血管痉挛,还有可能是持续的低头引发的颈椎病。都有可能引起头痛。严重的可以使用药物治疗,配合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颈椎治疗。一般都可以缓解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饱了心跳加快是有心脏本身的疾病,尤其是有心肌缺血这种疾病的时候。当饱餐之后,全身的血液重新分布,大量的血液流入消化道系统进行消化食物,从而使心脏的供血量明显减少,导致心肌缺血加重,从而使得心跳加快来缓解这种心肌缺血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两组相关的疾病,临床上,并没有说任何疾病都会导致相关的严重性。
要基于对患者基本疾病的综合评价,如果患者有冠心病或高血压心脏病的基础,并且患者合并有房性心动过速,他们的病情就会比较好。更为严重的是,单纯性房性心动过速或单纯性心房颤动,一般病情无明显症状,心功能无明显变化。两者都可形成血栓,但房颤形成血栓的风险更大。
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平时积极控制原发疾病,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快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缓解。
首先要确定导致心跳加速的原因,以及导致心跳加速的因素。窦性心动过速、快速房颤、阵发性室上速、阵发性室速等都会导致心律不齐。心电图显示上述心律失常后,可以找出导致心律失常的病因,比如风湿性心脏病、扩张心肌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再配合心率快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患者的心率较高,说明是窦性心动过速,可以口服b受体组阻滞药。快速房颤、阵发性室速、阵发性室速等,可以使用地高辛和美托洛尔降低心率,或使用心律平、胺碘酮等恢复窦性心律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