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结节,3类,血流较丰富

会员184669256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喉咙有时咽不下,感觉有东西顶住了,早上起来口水黄色,有时候有血,有慢性浅表性胃炎在吃盒奥康,胸部感觉有时候哪里疼,胀,4个月前做过胆囊微创手术,总感觉哪里不舒服,晚上睡觉老是听到咕噜声肚子里,现在B超显示甲状腺结节,想问问医生,我这身病,哪个最严重,需要怎么治疗,谢谢医生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我分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胃部浅表性胃炎和甲状腺结节是常见的疾病,都不属于严重,但是甲状腺结节需要密切观察,定期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医院消化内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血流丰富,考虑两个原因具体如下:
第一,良性疾病多见于甲状腺腺瘤,是甲状腺腺体内、腺细胞局部异型性增生导致的良性结节。由于良性肿瘤,内部血流畅通,血流丰富的信号较多见。行甲状腺穿刺,明确性质后可行手术切除。
第二,甲状腺恶性肿瘤多见于甲状腺癌,是甲状腺腺体细胞突变形成的恶性肿瘤,有浸润、转移的趋势,包块内可见丰富的血流信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血流丰富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第1个方面:甲状腺肿瘤,主要发生在甲状腺癌中,是一种由腺腺组织的腺体细胞变异而成的恶性疾病。
第2个方面:是良性的,在甲状腺腺中,腺细胞的局部异型性增殖,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因是良性的,其体内可能会有血液流通,并有大量的血液流动。需要做甲状腺穿刺检查,确定其病因后再做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血流丰富,良性疾病,多见于甲状腺腺瘤,是甲状腺腺体内,腺细胞局部异型性增生形成的良性结节。由于为良性肿瘤,内部可有血流供应,多见血流丰富的信号。可以进行甲状腺穿刺,明确性质后进行手术切除。甲状腺恶性肿瘤,多见于甲状腺癌,是甲状腺腺体细胞突变形成的恶性肿瘤,具有侵犯,转移的趋势,包块内可见丰富的血流信号。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时候,甲状腺内血流信号丰富,超声提示甲状腺弥漫增大和血流信号丰富。
如果单纯提示甲状腺结节内血流信号丰富,则可能是恶性结节,是甲状腺癌的超声描述。但血流信号丰富不能明确诊断,需结合甲状腺结节质量和回声情况、边界不清、纵横比及结节内有无点状钙化综合判断。这些情况均存在,结节内血流信号丰富提示为恶性结节,需切除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有丰富的血流信号考虑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在彩超探查当中发现,甲状腺以及结节呈火焰山口状的血流丰富信号,多数是预示甲状腺结节并发甲亢的原因。另外有些良性或者恶性的甲状腺结节,都会有血流丰富的状况出现。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状腺血流信号不丰富,意味着甲状腺没有足够的血液流动,或者甲状腺没有足够的血液供应,这种情况多见于甲状腺良性疾病,如单纯性甲状腺肿、甲状腺腺瘤等。
临床行甲状腺检查,如发现甲状腺结节等病变,需行甲状腺彩超检查,评估病变血流情况。一般用血流信号表达血供,病变血供丰富,说明病变有较多血液流动,称为血流信号丰富。病变血供不足时,只有少量血液流向病变,称为少量血流信号,或血流信号不丰富。据说如果看不到明显的血液供给,就看不到明显的血流信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