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还是腰疼的经常起不来是怎么回事

会员64642566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年前车祸,到现在复查了两次,医生说肌肉骨骼神经都没事养着就行,就腰部老是疼,动弹多了就起不来,躺下感觉腰落不下去,得一会才能落到床上,有时候感觉抬腿都费劲,使劲蹬腿腰那里有响声让人感到连接不上似的,大腿根部有时候会不受脑子控制似的,明明想台却动不了,我这是哪里的毛病?该看哪个科室?是腰间盘突出了吗?求告知,想治疗,孩子还小我却有心无力很着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涛 主治医师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资料,一般要考虑腰背肌筋膜炎,棘上韧带炎,或者是梨状肌综合症,腰椎间盘突出症等问题。
指导建议:到医院进行腰椎的核磁检查,进行腰背肌康复训练如五点支撑,并进行一些物理治疗如特定电磁波治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起不来床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神经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1.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期会出现腰部剧烈的痛苦,患者一般无法自己离开床,必须借助他人的帮助,同时还会出现腰部活动受到限制和下肢放射性痛苦等情况。
2.腰部受凉会导致腰部神经出现急性炎症,或者是腰部出现了严重的腰部疼痛,不能自己下床,只能通过局部的热敷和休息来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腰疼的原因有很多,不排除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的可能,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情,及时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尽量少弯腰,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治疗,配合理疗及膏药外敷,以增强疗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后期腰疼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
如果孕妇在怀孕后期出现腰背酸痛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胎儿长大,造成负荷加重,导致腰背出现疼痛的状态,是属于正常现象。也有可能是缺钙的原因导致酸痛,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高钙类产品进行缓解。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行走和站立,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腰疼通常是子宫增大后产生压迫所造成的。
一般孕妇在怀孕后期会有腰痛的表现,主要是因为子宫较大,导致腰部受到一定的压迫。在这个过程中,患者可以用温热的毛巾进行热敷,然后进行更多的推拿。平时要多卧床休息,尽量不要久坐。但如果在孕晚期时妇女反复出现严重的腰疼症状时,应及时就诊,由医生明确病因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疼腿抽筋的原因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疏松,第三横突综合征等原因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腰疼腿抽筋的症状,还可能伴有腿疼、抽筋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腰椎的核磁共振检查或者CT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保护腰部,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还要注意腰部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便腰疼可能是急性肾盂肾炎、急性前列腺炎等原因引起的。
急性肾盂肾炎主要是因为泌尿系统的细菌逆行感染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腰部疼痛、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去医院进行尿检,通过肾彩超来确诊。男性患上前列腺炎,一般与经常同房,经常自慰,不注重私处的清洁等因素有关,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小便腰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