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七月检查头晕开始,检查出来说有焦虑抑郁,到今天每天

会员184668652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七月检查头晕开始,检查出来说有焦虑抑郁,到今天每天头晕目眩,睡眠质量不好,今天早上起床感觉自己变精神病了,脑子不受控制了,马上就变神经了,全身无力。瘫痪一样,致电跟家人道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和平时的生活压力过大或者工作压力方面的情况,导致的焦虑抑郁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精神心理科进行咨询,根据咨询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及时改正纠正心理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度焦虑和抑郁会导致失眠的症状出现。
轻度焦虑和抑郁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经常会出现失眠的情况,而且还会伴随有长时间的恐惧、紧张,或者是情绪消极。在出现失眠的时候,是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口服养血安神的药物进行治疗。那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原发疾病,失眠的情况才会有所缓解。
在治疗期间,如果出现了失眠的情况,在晚上睡觉前就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或者是用热水泡酒,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焦虑会出现头晕,气短的症状,但这不是焦虑引起的,而是患者的感受。焦虑症状的好转,需要长期服用药物和自身的心理调节,而心理调教起决定性作用,药物只是辅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病会不会恢复要靠自己调理心情的,自己心态不好是不可以的,平时没事可以多出去转,认识一些新的人,呼吸一下新的空气,保持一个好的心情状态,也可以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长期存在的抑郁和不安全感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具体处理包括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理疗等。具体如下:
1.心理治疗:患者首先要去医院诊断抑郁症、焦虑症,或者到一定程度。轻度可以选择心理咨询,认知行为治疗是目前最常用的心理治疗手段。
2.药物治疗:可能需要选择中度抑郁症或焦虑症、抗抑郁药、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如舍曲林、氟西汀、帕罗西汀等药物治疗),焦虑也可以用洛拉西泮、地西泮等苯二氮药物治疗。
3.理疗:在医院期间也可以选择经颅磁刺激联合药物治疗等理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和抑郁有可能会引起严重失眠。
出现的焦虑以及抑郁主要是日常工作压力过大所以引起,如果长期出现焦虑以及抑郁的情绪,会对睡眠质量造成影响,如果没有能够及时进行调理,会形成严重的失眠。但也不完全是焦虑和抑郁所引起的严重失眠,也可能是环境改变或者是其他因素所引起。
日常如果持续出现失眠的现象,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病情,结合检查结果,再采取进一步的治疗措施。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失眠想哭焦虑可能是抑郁症所引起的。
在平时如果经常出现失眠、焦虑,或者是哭泣的情况,和抑郁症有比较大的关系。但同时还会伴随有其他不适的症状,比如长时间的情绪消极或者是情绪低落。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是可以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是抑郁症所引起的,就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抑郁症在治疗期间也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舒缓的运动,能起到缓解心情的作用。也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疾病的功效。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