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恶露不净怎么回事?

会员184668573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药流的,快两个月了,还是恶露不尽,血色,像来大姨妈,刚流的时候,一个星期复查,医生说流干净干净的,当时恶露也不多了,过了半个月,恶露就起来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应该是流产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出血时间长。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安络血,三七片,益母草颗粒的药物进行治疗。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必要时做血常规及出凝血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保养,受凉或者是有残留造成的,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平时也可以喝一些红糖水促进恶露的排出,还要注意保暖,不能碰凉水,作息要有规律,饮食上要均衡全面,不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喝温开水会好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恶露不净的原因如下;
患者出现了恶露不净,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炎症导致,因为部分的胎盘胎膜残留,导致子宫肌炎或是盆腔出现了感染的情况而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患者在进行手术时,消毒工作做的不到位,导致宫膜感染。如果患者长时间恶露不净,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保持放松的心情,避免过度焦虑,前往医院进行清理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还是和回声不均匀是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去医院复查后,及时采取对症的治疗

贾锐主治医师妇产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00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应该是流产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出血时间长。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安络血,三七片,益母草颗粒的药物进行治疗。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必要时做血常规及出凝血时间。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正常恶露的持续时间是4-6周,因此您现在的阴道流血可能是来月经引起的出血多,可以做B超检查子宫复旧情况,根据结果对症治疗。

刘红主治医师妇产科泰山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729
擅长:巨大胎儿,早产,羊水过多

病情分析: 您好,产后护理是新妈妈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很多新妈妈在分娩后都会被产后的恶露困扰这,新妈妈应该正确认识产后恶露问题.恶露是女性分娩后特有的生理现象,一般持续的时间为21天,有的女性朋友只会持续14天,而有的会持续6周之久。
意见建议:您好,女性在分娩后出现恶露不净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宫腔感染导致的。如果产妇在产后没有好好的进行护理,在产后未满月就进行性生活,或产后洗盆浴,用不洁卫生巾等等都会导致宫腔感染,从而引起恶露不净的情况。如果是宫腔感染导致的恶露不尽,常表现为恶露有臭味,腹部有压痛,并伴有发热等症状。

张燕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断及处理高危妊娠、难产、妇科肿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