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腹绞痛(按压小腹右侧按压最痛)

会员184667549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腹绞痛(按压右侧最痛)并伴有发烧情况,排便排尿正常,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肠系膜淋巴结发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我自己的朋友可以做一个宣传片,或者可以做一个腹部B超检查一下才可以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说是有妇科炎症,最常见的是盆腔炎,其次是附件炎,或者是卵巢炎,做彩超一般是,看不出来的。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热敷小肚子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女性患者在月经期间出现小腹压痛症状时,往往是由于劳累过度、受凉而导致痛经。炎症与此有关。首先,建议患者不要过于紧张焦虑,多喝红糖姜水或热水,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再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有效治疗。患者还可配合中医按摩、热敷等方法缓解疼痛。
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腹部保暖,保持愉快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阑尾炎的病人表现为右下腹疼痛,而压痛点位于阑尾的体表投影,相当于脐和髂前上棘连线的中外1/3交点的部位。胆囊炎的人会表现为右上腹按压疼痛,最明显的部位是腹直肌外缘和肋弓相交点,相当于胆囊的体表投影。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疼痛的话是不能排除肝胆疾病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精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乙肝5项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正常乳房轻微按压是不会痛的,但如果用力过大可能会疼痛,另外,如果存在乳腺炎等问题,也可能导致按压疼痛。
正常情况下,如果患者轻轻按压乳房,是不会出现疼痛的,但如果患者的力度过大,即使是正常乳房也会痛。另外,如果患者轻轻按压也有疼痛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准确检查,明确病情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右侧副乳按压痛多是因为副乳内部乳腺组织出现增生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副乳里面也有乳腺的腺体存在,也就有可能出现乳腺增生,就会导致患者出现副乳疼痛。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乳腺超声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必要时可考虑手术切除。
乳腺增生的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新鲜的蔬菜、水果为主,能够有效改善体内内分泌失衡的环境,有助于促进乳腺增生病情的恢复,减少乳腺增生所产生的疼痛和肿胀。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