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发炎做了根管治疗之后还是疼的厉害怎么

会员184667367 4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之前镶过的牙一共做了四颗是连着的镶过好几年了,最近疼的厉害,前天取下来了,其中有两颗自己的牙齿发炎了,做了根管治疗上的去痛药,怎么还是很疼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自己的牙齿引起牙髓炎或根尖周炎引起疼痛,治疗需要磨开牙齿去除神经后根管治疗,如果根管治疗过程中轻微疼痛属于正常,如果明显疼痛需要及时复诊有医生给予重新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早复诊或到上级医院口腔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发炎红肿疼痛可以使用手术治疗,牙齿疼痛是由于龋齿导致细菌感染牙髓组织,造成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使患牙疼痛,光吃消炎药是没有治疗作用的,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确定患牙,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自己的牙齿引起牙髓炎或根尖周炎引起疼痛,治疗需要磨开牙齿去除神经后根管治疗,如果根管治疗过程中轻微疼痛属于正常,如果明显疼痛需要及时复诊有医生给予重新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早复诊或到上级医院口腔科就诊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意见建议:您好,您是患牙龈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建议下进行洗牙及相应治疗,治疗可在牙冠周围涂碘甘油,平时经常服用维生素C,每日3次。治疗期间饮食一定邀清淡,吃软的食物,定期到牙科进行复查。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您可吃些药:甲硝唑片和消炎齿痛颗粒配合 服用.平时要忌辛辣食物,注意睡眠,少熬夜.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牙龈炎导致的。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曹兴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炎、颌面部炎症,肿瘤,外伤等诊断与治疗。

一般牙齿在发炎以后会出现疼痛症状。
如牙齿出现炎症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就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红肿严重时还会诱发化脓,就会出现剧烈疼痛,影响正常饮食。
则需要到正规口腔科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发炎病因,将局部使用消毒水处理上消炎药来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