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酸无力,经常腰疼

会员184667289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腰酸无力,经常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腰椎病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服用腰痛宁胶囊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压迫神经根,出现坐骨神经痛,也会出现下肢麻木的症状。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给予腰椎间盘CT检查,也可以磁共振检查,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经常腰酸疼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腰肌劳损:腰肌劳损是指腰部肌肉及其附着点筋膜或骨膜的慢性损伤性炎症,常见的症状有腰部疼痛、活动受限等,所以经常腰酸疼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
2.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脊柱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常见的症状有下腰痛、腰腿痛、腰部活动受限等,所以经常腰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生经常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平时很少进行运动,所以腰肌的力量比较薄弱,长期坐着或站着会导致腰酸背痛。腰肌劳损是年轻人腰痛的常见原因。周围的气温过低或最近工作强度大等,可能会引发腰痛。
第二,腰椎韧带有炎症,当腰椎肌劳损后,会出现肌肉的强度降低,这时候腰椎韧带的负担会加重,从而引起韧带的炎症,引发腰椎酸痛症状,疼痛主要是在腰椎棘突上和棘突之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最近经常腰疼的原因如下:
不良姿势、劳累、受凉、搬动重物,或蹲位工作以后引起的肌肉酸痛和肌肉紧张筋膜炎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的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伴有腹痛、恶心、尿急、尿痛,以及腹泻等症状考虑可能是内科疾病引起的腰痛。此外,妇科疾病也可能会使患者存在上述症状。建议患者去正规医院做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颈癌不会出现腰酸。宫颈癌的症状有很多,常见的为接触性出血,在性生活后出现阴道出血,有时出现肚子疼痛,肚子胀,腰酸,白带带血,所以需要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疾病的类型,如果是早期宫颈癌,需要用手术切除子宫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炎症刺激有几率是盆腔炎,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可以使用药物抗生素有一定的治疗效,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清洗外阴勤更换内裤,不要劳累,要增强其抵抗力多吃含量丰富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