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一个月了,去拍片说没事,支气管炎慢性咽炎,阿莫

会员117285935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咳嗽一个月了,去拍片说没事,支气管炎慢性咽炎,阿莫西林吃了48片,还有一些药吃了很多。六七百下去了。买的药,还是一点好转不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辛辣思想的食物,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止咳宝咽炎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没有咳嗽,可能是慢性咽炎,但这并不是确定的。支气管炎和慢性咽炎都属于是呼吸道上的疾病。如果患有支气管炎和慢性咽炎,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还应该改掉不健康的习惯,比如吸烟、喝酒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通过体育锻炼的方式,增加身体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辛辣思想的食物,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止咳宝咽炎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根据目前情况,建议平时多吃蛋类和奶制品,多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可以静脉点滴,头孢曲松钠注射液氨溴索注射液阿奇霉素注射液来治疗,如症状不缓解反而加重,应去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选择有效的抗生素来治疗,每年秋末冬初时,可以注射流感疫苗来增加机体免疫能力,提高身体素质,祝身体早日康复。

王月洁医师内科阜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4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胆汁返流性胃炎,嗜酸性胃肠炎

指导意见: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如果出现痰液为黄色浓性,就说明合并细菌感染了。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服用慢严舒柠颗粒,同时配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药物治疗。饮食方面需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清淡,多喝水,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没有特效根治办法。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服用清热解毒、
意见建议:抗菌消炎类中成药,如金莲花软胶囊,针对病毒、细菌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