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和男朋友第一次,男朋友说没有射出来,但是进去了,会

会员18466674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和男朋友第一次,男朋友说没有射出来,但是进去了,会不会怀孕?完事之后还有哪些紧急避孕的措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与男友有第一次性生活,男友未射精,仍有怀孕的可能性,多数人在未射精前有部分精液射入阴道。
指导建议:性生活后72小时内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紧急避孕药有毓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考虑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药物填充方式来改善面部问题。自体脂肪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自体脂肪手术不是简单的抽指和注入,高吸收、严重感染等并发症源于关键技术不过关。所以接受这项手术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和手术医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仅仅是呼吸时吸入对方不出来的气体,并不会马上导致疾病发生。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一种心理反应,并不是患了某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是无大碍的,建议要给孩子多喝水,如果发生异常的情况的话要采用消炎的药物来治疗,也可以去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雾化吸入来稀释鼻腔,在慢慢用镊子来取出鼻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鼻梁塌进去了,可以通过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让鼻梁变挺,具体方法如下:1.手术隆鼻:在鼻部填充自体组织如耳软骨等、异体组织如硅胶假体等或组织代用品如膨体等,以此垫高鼻梁。手术隆鼻有创口,但是维持时间较长,甚至有可能达到永久隆鼻的效果。2.非手术隆鼻:通过注射填充剂,如胶原蛋白、玻尿酸等来改变和塑造鼻梁,不会改变鼻子大小。非手术隆鼻见效快,不用手术,但是维持时间较短。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让鼻梁变挺的方法。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安全期有精子内射也有怀孕的可能。但机率很小。女性排卵受情绪健康状况,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可发生额外,提前或错后排卵。除危险期之外的日期就是安全期。但是只是危险性小,仍然有怀孕的可能。月干净后3天和月经前3天是对安全期,是不会怀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又射进去了有可能会怀孕的。对于用药物以后发生的性生活是没有避孕作用的,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再一次同房,阴道内射精,是有怀孕的可能性的。如出现月经推迟不来,则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