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今年43岁,女,医生说心脏像60岁的心脏,现

会员184666275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今年43岁,女,医生说心脏像60岁的心脏,现在状况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问题不太大啊,没有什么太大影响,可能是稍微有点心脏供血不足。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饮食上要清淡,不用劳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吃油炸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吃点儿药物进行调理,吃点心宝丸,复方丹参滴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主观感受是缺乏的,呼吸困难,经常会有一种叹息的感觉,长出气后会感到舒服,甚至会出现心悸、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心脏方面的问题,如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等,要到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做冠脉血管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像岔气一样疼,应考虑以下因素:
1.心脏器质性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性心绞痛、瓣膜性心脏病、心肌炎、心包炎、传染性心脏病心内膜炎、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或多种因素导致心血管动脉严重收缩的患者,引起明显的心肌缺血。
2、除心脏因素外,还应考虑呼吸系统疾病。例如张力性气胸,或明显的大面积肺部感染和胸腔积液的患者,也会出现心脏和分叉痛的感觉。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一般情况下,心脏一阵一阵的像针扎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在心绞痛发作时,通常会有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这种疼痛感通常比较剧烈,可能使患者感觉像针扎。
2.心脏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可能诱发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心脏不适感,可能会感觉到针扎样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是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的典型症状,要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对症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后进行积极的处理,以保证疗效。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如果心脏部位出现阵发性针扎样感觉,出现这类症状需要鉴别的就是心血管疾病中的冠心病,另外过度疲劳、情绪不良、胃肠道不适等因素也可能会导致心脏不适,需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大脑像心脏一样跳动可考虑与神经性头疼或者血管紧张性头疼等病症有关。可进行局部按摩、按摩穴位、药物治疗、食补等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大脑像心脏一样跳动的患者除局部热敷外,也可以按摩太阳、百会、翳风、风池等穴位,缓解疼痛症状。还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服用西比灵、养血清脑颗粒、正天丸、镇脑宁等药物。此外,部分患者出现此症状与平时睡眠质量不好、熬夜有关系,可以多吃一些核桃、桂圆、莲子、大枣等有安神补脑作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部像心脏一样跳动可能是胃肠道有刺激性的东西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部是一个由肌肉构成的空腔器官,它的收缩和蠕动是其自身的作用,当胃部剧烈的蠕动时,人体会有一种跳动的感觉,但如果是平时,这种感觉是没有的,如果胃部像心脏一样跳动,就说明胃肠道有刺激性的东西,会让它的运动能力变得异常,患者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和尿常规,看有没有急性胃肠炎的表现,同时还要注意生命体征的改变,看有没有腹泻、呕吐的可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