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一个月没有来,小腿浮肿,是怎么回

会员184664919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个月没有来了,小腿浮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月经推迟一个月没来,如果有性生活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早晨晨尿化验尿妊或者到医院抽血化验血HCG排除早孕,小腿浮肿,建议到医院心肾内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小腿浮肿可能是右心衰、肾功能不全、下肢静脉血栓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右心衰:如果患者患有右心衰,可能会导致患者体循环淤血,出现浮肿、浆膜腔积液等症状,因此,脚、小腿浮肿可能是右心衰造成的。
2.肾功能不全:如果患者存在肾功能不全的情况,可能出现下肢浮肿、少尿等症状,因此,脚、小腿浮肿可能是肾功能不全造成的。
3.下肢静脉血栓:如果患者有下肢静脉血栓,静脉血回流可能会受到阻碍,可能出现脚、小腿浮肿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小腿浮肿,考虑有心衰的可能,心衰的患者会存在心功能异常,影响体内液体的代谢,早期表现在身体低垂部位的水肿。
还应注意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也会引起小腿非凹陷性水肿,还可能有肝硬化,经前期综合征,长期营养不良,低蛋白的患者,都会出现小腿的浮肿,这种小腿浮肿往往伴有终身都有水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经推迟一个月了还没来可能是怀孕以及不良情绪、生活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推迟一个月了还没来,要考虑是不是怀孕引起的。最近有过性生活史的女性要做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这种激素水平明显增高,一般是因为怀孕。月经延迟不来,如果没有同房,可能会受到情绪、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影响,可以进行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等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怀孕所致。
如果是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建议到医院的妇产科做血HCG检查或者早孕试纸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主要原因有:情绪波动大、环境变化、节食、烟酒过量、长期过度紧张、缺乏休息时间等。这时候应该进行性激素六项等检查,一旦发现是内分泌失调,就要立即应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还没有来,如果育龄女性,可能是怀孕造成的,怀孕后子宫内膜一般不再发生周期性变化,会导致女性出现停经的情况。另外如果女性口服某种药物,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常见的药物有避孕药、孕激素等药物。同时,近段时间女性休息不好,情绪有波动,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月经推迟。所以建议女去医院详细检查,根据具体病因在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八天没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
建议去医院抽血化验,如果发现hcg水平升高,说明是怀孕。如果hcg水平正常,表明没有怀孕,可以三天以后复查。
另外,可以做盆腔三维彩超,注意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女性月经周期是规律的话,出现月经推迟一般是怀孕的表现。如果月经不规律,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另外,怀孕后需要定期产,了解胎儿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