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包皮手术后系带下面有个小疙瘩疼而

会员18466462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做完包皮手术6个月了其他地方已经不疼了就是系带下面小疙瘩疼而且雄起后当天不能硬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需要观察一下是否有系带下的水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局部的外用的药物涂抹,或者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手术后,由于局部淋巴管受损,导致局部淋巴回流通路不畅,导致包皮系带水肿或包皮水肿等,一般在术后10-15天左右就会消退,包皮术后可用络合碘稀释液或高猛酸钾溶液稀释泡洗3-5分钟,保持包皮局部干燥清洁,包皮水肿消退较快,在此期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内裤要宽松一些,尽量避免性刺激,晚上睡觉前服用地西泮片抑制成年男性早上晨勃,这样也能减轻包皮术后水肿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系带处的问题是包皮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果伤口恢复良好,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肿胀会逐渐的吸收恢复。如果是现在部位伤口没有完全恢复,可以针对情况进行对症处理。包皮手术后系带处包皮割多了是可以进行修复术进行修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目前应该是术后恢复的还可以的
指导建议:过段时间这个小塑料片会慢慢的脱落的,这段时间还是要做好清洁卫生,内裤要宽松,不要太紧,避免久坐不动,一个月里面还是要禁止性生活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包皮手术后皮下有小疙瘩,可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过敏导致的,需要在医师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个人的卫生,勤换洗内裤,用温水清洗阴部,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和含蛋白质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包茎手术后系带水肿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包茎手术会切割皮下的血管和淋巴管。由于手术后的血管和淋巴系统要慢慢的愈合,因此会有伤口和伤口周围的皮下组织和皮下组织的水肿。因为包皮系带处的皮肤是最为松弛、位置最低的,因此,它的水肿最为明显。一般情况下,这些浮肿是不用治疗的,随着血管和淋巴管的修复,会逐渐的被自己的身体所接受。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可用松紧包扎、红外线理疗灯照射等方法来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系带延长手术是为了缓解阴茎勃起导致的疼痛感。你现在的情况看,不是系带不见了,而是进行了转移,在考虑阴茎龟头的部位,可能由于有一些分泌物聚集,不太容易看清楚的,所以,你需要完全拆线以后就会明显的看见系带了
指导建议:如果不放心,建议你直接去找手术的科室复查

朱奎主治医师外科郑州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保守治疗各种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梨状肌综合征、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各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