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帮忙看看良性还是恶性的可能性大

会员184664349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肝脏形态大小可,包膜光整,肝实质回声细密,分布均匀,血管网清晰,门脉及肝内胆管未见扩张
2、胆囊偏小,壁毛糙,胆囊暗区透声欠佳,胆总管未见扩张
3、脾切面大小可,包膜光整连续,内部未见异常回声
4、胰腺大小形态可,表面光整,实质回声分布均匀
5、双肾形态大小可,包膜光整,肾皮髓质界清晰,皮质回声均匀,双肾集合系统光点未见分离
6、双侧输尿管未见扩张
7、膀胱充盈欠佳,壁欠光整,透声可
8、腹腔内见大片状实性偏强回声,边界不清,未见明显包膜感,其中右上腹大致范围约281×10mm,CDFI可见少量血流信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内容,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腹部ct检查,来判断一下目前的情况。
指导建议:确定性质以后,建议您参考,再采取积极的治疗,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溃疡是恶性的可能性不大。
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通常来说,胃溃疡是恶性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一般能够控制病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结肠腺瘤是良性。
结肠腺瘤就是通常说的结肠息肉,结肠腺瘤包括管状腺瘤和绒毛状管状腺瘤。腺瘤虽然是良性病变,但是有一定恶变的几率,尤其是绒毛状管状腺瘤,恶变几率相对还是比较高,所以结肠腺瘤一般也是建议进行内镜下切除避免生长,时间过长之后发生恶变。结肠腺瘤属于良性病变,但是也有恶变的几率,需要内镜下或者手术下进行治疗。
建议去医院内科进行手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多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多食用蔬菜,进一步加强抵抗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良性肿瘤比恶性肿瘤更常见。
在进行脊柱磁共振检查时,偶然发现当体积较小时没有特殊症状,只有当体积较大时才会有疼痛,且活动范围有限。在这种情况下,将考虑手术治疗。体积小且无症状,不需要特殊治疗。此外,还有原发性脊柱恶性肿瘤,最常见的是多发性骨髓瘤,以及继发于身体其他部位的恶性肿瘤转移到脊柱,最常见的是乳腺癌、肺癌或前列腺癌伴脊柱转移。这种情况表明恶性肿瘤已经发展,只有通过相应的对症治疗才能帮助患者减轻痛苦,提高生活质量。
多吃抗骨髓疾病和骨肉瘤的食物,如海带、紫菜、贻贝、海蛤、裙带菜、杏仁、桃仁和李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一般来说要到医院检查确认。
低密度灶一般是良性的还是恶性,如果肝脏低密度灶血流信息较少,而且境界也清晰,那么是良性的,但是如果肝脏低密度灶的血流信息很丰富而且很杂,并且境界也不清晰,还伴有基础肝病,那他就是恶性的,你可以根据你的报告单子判断。
注意事项及禁忌:平时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营养饮食,忌腥辣油腻;锻炼身体强身健体。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肺错构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可以发生在管腔内,也可以发生在管腔外,即肺内,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错构瘤是人在胚胎发育时,发生了异常,把正常的肺组织做了不正常的组合,就是说错构瘤里边可能包括软骨、纤维、脂肪、腺体,形成一个球形的瘤,错构瘤假如长在腔内,就会引起气管远端的肺不张、阻塞性肺炎,就会反复的发烧、咳嗽、咳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卵巢囊肿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的是发生在排卵期或是怀孕早期的,是由于体内激素波动造成的,后期是会自行消失,不需进行治疗的。病理性的一般是炎症感染刺激造成的,属于良性的肿瘤。是可以先服用药物保守治疗的,后期观察囊肿的变化,逐渐增大出现混合性包块只要不恶化变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是进行腹腔镜下剔除术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