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天有过胸闷,感觉胸腔热热的,然后从昨天开始嗓子

会员18466343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几天有过胸闷,感觉胸腔热热的,然后从昨天开始嗓子干疼,今天起来鼻子里擤出来黄痰,没测量体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胸闷和感觉胸腔发热,这种情况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嗓子干疼则是急性咽炎造成的。鼻子里擤出黄色鼻涕(黄痰),实际上是细菌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而是要多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后出现有胸闷是由于有心脏病或者是由于由身体虚弱及贫血的状况导致的。与肺活量小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关系的,保证充足的休息,并且要坚持每天用餐,严重去医院进行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嗓子痰多,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孩子胸闷有可能与心脏病有关系。孩子打嗝往往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给孩子清淡饮食,必要时可以服用多酶片和吗丁啉口服液进行治疗消化不良。还可以给孩子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治疗呼吸系统感染。必要时,带孩子看看儿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胸闷的原因。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与生存环境、情绪因素有关,注意不要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停留时间较长,不要与他人发生冲突,多做室外运动,调整自己的情绪,放松心情。可能是呼吸道受阻、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引起的,比如炎症、支气管哮喘、肺炎、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等,及时去医院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呼吸难受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腔积液、胸闷咳嗽,可以服用抗炎药物治疗。胸腔积液胸闷,咳嗽要到医院就诊,具体原因要看具体情况。肺部、气管、食管都会受到胸腔积液的刺激,咳嗽时要进行消炎处理,同时要清除胸水。胸腔积液可以通过胸腔穿刺引流来解决,但也有可能出现反复,需要配合抗炎药物。其次,要加强对胸腔积液的治疗,要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能量饮食,同时要及时调整体内的水电解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睡觉时胸闷的发生不能排除是否有心脏不好,也不能排除是否有肺部疾病。另外一些其他疾病如贫血等也可能导致胸闷。除此之外一些非疾病情况如郁闷、心情不舒畅等不愉快的情绪,遇到不顺心的事容易生闷气,也可导致胸闷气短。建议可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可以进行心肺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