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走路头晕,尤其旋转特别晕,走路不稳,向一侧倾斜,问

会员184662200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走路头晕,尤其旋转特别晕,走路不稳,向一侧倾斜,问一下是不前庭功能的原因?内蒙医院有前庭功能检查吗?怎么检查,查几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特点主要是内耳淋巴循环受到影响,这属于前进功能方面的问题,可以进行相关方面的检查,可以到耳鼻喉科,主要是看整个的内耳有没有其他的影响因素。
指导建议:这就是查找原因,尤其是看有没有中耳炎这方面的因素,或者是工作环境构成的内而损伤,根据具体的形成原因再进行规范的治疗,所以目前先完善检查评估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走不稳有好多种原因可以导致,比如小脑病变、共济失调、良性位置性发作性眩晕、严重的颈椎间盘突出等,具体情况如下:
1、小脑病变、共济失调:如果头晕似天旋地转,而且是持续性发作,行走时像踩棉花或者喝醉酒一样的走不稳,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小脑病变或者共济失调。
2、前庭中枢系统病变,如脑供血不足,如后循环缺血、小脑和脑干梗死、小脑和脑干占位,可导致头晕、行走不稳,前庭周围系统病变包括梅尼埃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伴有走路不稳小脑缺血的表现,小脑是维持机体的平衡,小脑缺血的时候会出现缺氧引起身体平衡失调,导致头晕的症状,而且伴有走路不稳,双足有踩棉花感,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走路不稳头晕通常有以下原因:
长期伏案工作。通常与颈椎过度劳累有关。如果长期进行伏案工作,颈椎会处于一个过度劳累的状态中,并且由于是工作,所以无法及时进行休息和自我调整,从而发生走路不稳头晕的情况。但也有可能是椎动脉在走行过程中受到椎间盘以及骨刺压迫,可以导致椎动脉痉挛狭窄,从而引起脑供血不全,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而头晕会加重走路不稳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晕走路不稳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
针对脑供血不足,需要做好的低脂肪、低盐的食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同时还要做好血压、血脂、头颅ct等相关的检查,确定是否有高血脂、高血压、颈椎疾病,再结合医生诊断,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同时还要放松自己的情绪,不要过于紧张。宜低糖、低脂、低盐饮食,多吃绿叶蔬菜或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重脚轻走路不稳,平时要注意控制血压,少吃高盐、高脂肪食物。血压偏低要注意多休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血压过低引起的各种不适症状。
首先,小脑梗死、小脑出血等都是小脑病变引起的,症状表现为头晕头重,小脑梗死、小脑出血属于急性脑血管疾病,多见于中老年人,如果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通过头颅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其次,如果年轻人出现这种症状,需要考虑前庭周围性眩晕。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头晕、视物旋转、耳鸣、听力改变、恶心呕吐、心慌出汗等。与情绪波动、身体劳累等因素有关,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必要时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如果突然感觉到头重脚轻,甚至走路都不稳,一定要立刻坐下休息,不能继续行走,不能做体力劳动,不能做高空作业,以免出现意外。如果症状长时间不能改善,建议尽快住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走路不稳、有摇晃感的常见原因即眩晕症。急性发作的眩晕症会导致上述症状出现,眩晕症不是一个疾病诊断,而是一系列疾病可能共发的症状。眩晕症常分为中枢性眩晕及周围性眩晕,中枢性眩晕可能的病因包括高血压病、短暂性脑缺血、脑动脉硬化、小脑梗死或肿瘤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