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过敏性鼻炎,免疫力差

会员184661921 16岁 90元
男孩从小经常感冒发烧一感冒就打几天针,现16岁,免疫力差经常流鼻涕打喷嚏,现开了一副中药想问下能改变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吗?这副药名如:沉香,冬虫夏草,肉桂叶,土茯苓,红药,过岗龙,红桂仲,玉郎伞,土生地,三瓜龙,白芷,老鸦嘴,千斤拨,砂仁,黄精,牛大力,高山龙,川芎,大芦,土甘草,青藤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考虑是过敏性鼻炎,进行脱敏免疫治疗。用抗组胺药和糖皮质激素喷鼻子,缓解病情控制症状。
指导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去灰尘多的地方。尽量不要吃虾和螃蟹。

姚俊主任医师五官科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96
擅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全学科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是对冷空气或者特定的过敏源过敏。首先要查找过敏源,避开过敏源,或者做脱敏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发作时喷雷诺考特控制症状。

崔少霞副主任医师五官科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63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等疾病。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就是各种原因引起的过敏,应该检查下鼻甲鼻粘膜鼻中隔的问题。
指导建议: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应该积极的检查治疗,如果这次不得到治疗会引起支气管哮喘,应该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问题分析:鼻尖出现有红肿疼痛的现象,一般可能是鼻尖局部发生炎症有细菌感染,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红肿疼痛的现象。但是出现有头痛不舒服的现象,应该还是因为鼻炎的原因导致。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这种情况可以选择用头孢克洛等药物消炎,同时再用百多邦消炎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宝宝有脓鼻涕可能还是提示有细菌或病毒感染,所以建议完善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病原体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过敏性鼻炎的确容易导致症状反复,可以口服顺尔宁抗过敏治疗,也可以用内舒拿喷剂外用改善流涕鼻塞症状。

陈玲副主任医师儿科黑龙江省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22857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新生儿低钙血症,婴儿手足搐搦症,新生儿巨细胞病毒感染,小儿脑性瘫痪,小儿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可以雾化治疗,通常选用糖皮质激素和抗生素。常用的有布地奈德、庆大霉素、地塞米松注射液等。
指导建议:但过敏性鼻炎还应以全身用药及鼻部用药治疗为主,可口服西替利嗪片或氯雷他定片抗过敏,用辅舒良鼻喷剂喷鼻。也可同时口服辛芩颗粒等中成药治疗。平时注意均衡膳食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力。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