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孢挫污用一瓶葡萄糖氯化钠500溶解

会员184661780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孢挫污加在葡萄糖氯化钠500里面有没有不良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是头孢克肟吧,不能和氯化钠注射液在一起的,以免影响到病情
指导建议: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主要是补充热能和体液。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进食不足或大量体液丢失。应用要注意,输注过多、过快,可致水钠潴留,引起水肿、血压升高、心率加快、胸闷、呼吸困难,甚至急性左心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的适应症主要是用于电解质补充,在纠正各种原因引起的失水及电解质紊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患者出现能量不足、不能进食、缺钾、缺钠,都可以补充该液体,如果缺钾时,可以及时与氯化钾配伍静脉滴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严格的说需要用注射用水,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生理盐水替代。但是注射可能会增加不适感觉。
指导建议:所以可以药店购买注射用水,没办法再考虑用生理盐水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氯化钠也叫生理盐水,是0.9%的氯化钠溶液。在医学中有非常广泛的用途。第一是作为溶解其他药物的溶质,溶解药物以后用于给人输液治疗,另外还可以使用氯化钠进行对伤口的冲洗,这种作用是因为0.9%的氯化钠和人身体内的电解质浓度是一致的,用来冲洗不会对组织造成水肿或者脱水,所以氯化钠在医学期有广泛的用途,可以通过氯化钠溶解以后稀释浓度,这样可以配置各种浓度的药液,也是氯化钠的用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溶解酶溶解一点玻尿酸脸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具体也是根据皮肤恢复情况来定。溶解酶溶解玻尿酸之后,可能会导致面部的组织受到轻微的损伤,就会引起皮肤上面产生红肿的症状,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会逐渐的消失,具体恢复的时间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溶解酶可以把面部多余的玻尿酸,尽快溶解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精油溶解酶不能直接涂在脸上。精油没有通过稀释和成分的提取直接使用的话会损害肌肤的屏障。精油本身是起到保护皮肤修复稳定的效果,但一般来说是不建议直接使用精油溶解酶直接擦脸上的,尤其是对于敏感肌和角质层薄弱的求美者来说对皮肤有损害的,想要直接涂抹精首先要经过稀释以后在用。用精油擦在脸上要选择成分安全,稀释的浓度达到标准的用起来才安全。平时不要熬夜,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的运动促进新陈代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