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静不下来,躁动,睡眠差

会员184661759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静不下来,躁动,睡眠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躁动内热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不排除有个人虚火旺盛导致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中医科进行中医把脉,中草药物进行调理规律作息,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静不下来失眠主要有以下原因:
1、是否存在外源性物质摄入的问题,比如喝了酒,喝了咖啡,或者喝了一些令人兴奋的饮料之后,会出现心悸,心悸,内心无法平静。
2、疾病和药物,比如一些抗生素,一些特殊的药物,还有一些疾病,会导致人的内心躁动不安,心烦意乱,心慌,比如甲状腺功能紊乱等。需要检查是否有一些药物引起的疾病。药物会停止使用。心静不下来,自然会好转。
3、既没有外源性物质的摄入,也没有疾病的发生或药物的使用。根本就是一种内心无法平静、烦躁、紧张的焦虑。看医生确认是不是疾病状态,医生给出治疗的建议和手段。如果不是病,偶尔心静不下来,就会慢慢淡去,慢慢好起来,甚至消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大脑不休息,失眠,与患者的精神心理因素和神经衰弱有关。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改进:
1、患者要调整心态,调整作息规律,养成按时、准时睡觉的习惯。不应该做任何与在床上睡觉无关的事情。睡前听听舒缓的音乐,泡脚深呼吸,放松身心,改善患者睡眠。
2、可以在药物的帮助下诱导患者入睡,起到镇静安眠的作用。增加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躁动症就是青春期综合症,是青少年特有的一种生理失衡,由此引发的心理失衡病症,可以合理对待这种反应,问题不大,不用过于担心,这是每一个人必须要经历的一种青春期的生理过程。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婴儿睡眠差,家长可以通过生活管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缓解。
1.生活管理:婴儿睡眠差可能是睡眠环境差导致的,家长应该做好生活管理,注意给婴儿盖适合厚度的被子,不要过厚或过薄,尽量让婴儿在安静的环境中睡眠。
2.服用药物:婴儿睡眠差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家长应该遵医嘱给婴儿服用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AD滴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脑出血晚上躁动不睡觉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脑出血晚上躁动不睡觉可能是一种谵妄状态,一般可以使用苯巴比妥、咪达唑仑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血量较大,还需进行手术治疗。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当保持健康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多休息,定期到医院复查。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孩子静不下来有可能是多动症疾病。
多动症容易使孩子不能坐下和静不下来,还会伴随肢体活动过多和小动作较多等多种症状。孩子静不下来很可能是多动症疾病导致,要及时到医院完善临床诊断和症状诊断等相关检查,确诊多动症时,可以通过心理疏导治疗,能够起到良好治疗效果。
平时要及时纠正孩子的多动行为和不良认知,能够使自己对自我的不良认知得到认可,有利于自身病情治疗和恢复。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