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埋线双眼皮不满意什么时候可以拆

会员184660445 28岁 10元 已回复
做了埋线双眼皮第二天,实在不满意,可以马上拆吗?拆了会恢复成以前的样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明 主治医师 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整形外科常见病,各种体表皮肤肿瘤,皮肤痣,先天及后...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不满意可以拆除,恢复得根据埋线时术者的操作情况,大多估计的半个月以上,一般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或医院整形外科进行面诊,保证医疗质量及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通常在7到10天左右拆线。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不同,拆线的时间就会有一定的区别,只要皮肤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完全消退以后,就可以将线拆除。拆完线以后皮肤还没有完全愈合,短时间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还容易在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抽脂伤口可能在两周左右可以好,但是完全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埋线双眼皮通常可以选择蛋白线植入的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如果眼睛部位的脂肪比较多,通常需要先进行脂肪排出后才进行双眼皮手术。手术操作的时候多数会导致眼部受到创伤,因此伤口恢复可能在一周之内,若是完全达到自然的效果,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在手术恢复期间最好不要用手去抓挠,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出现疤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抽脂伤口可能在两周左右能够恢复,但是具体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埋线双眼皮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通常是将蛋白线植入到眼皮内,能够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因此对皮肤的创伤不是很大,但如果眼睛部位的脂肪比较多,在手术的时候还可以通过缺口将脂肪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手术后尽量不要用脏手去揉眼睛,防止出现感染的现象,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一般在眼睛状况比较好操作比较好,恢复速度比较快。埋线双眼皮是在上眼睑部位植入蛋白线,使皮肤组织形成粘连,从而达到双眼皮效果。在操作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疼痛症状,因为是出现了麻醉药物,达到了麻痹神经作用,通常会在麻药时间以后出现疼痛,会被多数人群忍受。可以选择冰块冷敷缓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双眼皮大多数需要在5天或者7天左右的时候到医院进行拆除缝线,具体不能完全确定,如果使用的是蛋白线,不需要进行拆线。埋线双眼皮是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手段,主要是在眼睛上方做一个微创的小切口,然后埋入蛋白腺,能使眼睑板和皮肤粘连在一起,形成重叠状态。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要和医生沟通,尽量选择不用拆除的缝线。做了埋线双眼皮要及时注意后期的消炎和护理,可以使用双氧水擦拭,减少引起炎症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双眼皮眼皮紧绷大多数需要在一个礼拜或者是10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逐渐消退,具体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决定。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在眼睛上方做微小创伤口,然后植入蛋白线能使眼皮形成双层重叠,做完后会伴随着紧绷感,也可能会肿胀有关系,但是大多数会在一个礼拜左右时间开始消炎和消肿,逐渐恢复正常。做了埋线双眼皮以后,不能马上长时间近距离盯着电子产品,也不要长时间熬夜,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