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看到的总是左边倾斜右边低,是什么情况

会员18465969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看手机屏幕和电脑老是左边倾斜,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是否眼睛有斜视等情况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根据检查结果再做进一步的判断,不要长期接触到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眼睛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血压右边比左边高原因如下:
上肢的血压主要来源是头臂干的主动脉,而左上肢的主要血管则来自于左侧的锁骨下动脉。右上肢的血压高于左上肢血流,正常情况下是10-20mmHg,这是因为血液循环和血管压力的关系。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家。属应该经常与患者进行聊天,鼓励其说出内心的焦虑感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出现一过性斜视,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考虑有脑水肿或者眼底病变,眼压过高等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脑CT检查无明显异常,排除颅内病变,还需要到眼科就诊,做眼底检查和眼压检查,确定是否存在有青光眼或者视网膜病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内斜视的可能,导致的眼位不正。
指导建议:长期斜视不矫正,会出现屈光不正,弱视一类的问题,因为已经成年,保守治疗效果不佳,需要通过手术矫正斜视,术后做固视训练来纠正。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膀胱是人体的一个重要器官,它不在左边,也不在右边,是在下腹部的中间部位。膀胱是起到一个储存尿液的重要器官。肾脏源源不断地产生尿液,通过输尿管会排泄到膀胱里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面部不对称的求美者,可以通过颧骨截骨降低或者双侧的颧骨截骨内推手术进行改善。一般在面诊时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先拍片子,如果是骨头原因造成,可以采用颧骨截骨降低的手术方式,对高侧的颧骨进行降低截骨。此外,也可以进行双侧的颧骨截骨内推手术,高的一侧要多推,低的一侧少推来调整对称性。求美者平时饮食均衡,以清淡为主,不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骨盆高低倾斜的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哑铃或者慢跑的方式进行矫正,也可以适当的采取仰卧起坐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都是比较明显的。如果骨盆倾斜的程度比较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根据检查的结果和医生的建议进行手术,保证身体的健康,避免留下任何后遗症。在治疗期间也应该注意饮食的选择,尽量多吃健康的食物,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