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月经结束十多天,开始有黑褐

会员109153667 15元 已回复
月经结束十多天,开始有黑褐色的排泄物排出,大概持续一周左右消失。上个月也出现这种情况,不痛不痒。大夫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在月经结束后十来天,应该正好是处于排卵期,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和排卵期出血有关
指导建议:一般出血量不是很多,可以先不必特殊处理,如果这种出血超过一周的话,可以服用优思明来进行调理,一般需要连续服用月经周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月经期间的时候,身体是属于比较虚弱的,那么是会容易导致气滞血瘀的。所以到了后期的时候,月经的颜色就会变成褐色的。我的情况还是应该从调理气血方面入手,在生活方面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后总是流些黑褐色的脏东西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可以服用药物调理下,注意日常饮食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高蛋白食物,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生冷,去医院做个盆腔B超,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月经前十天左右有黑色的分泌物,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造成的。排卵期指的就是下次月经前的14天,有的会由于激素分泌而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一般阴道出血的量都是很少的,不会超过月经量,而且持续时间大概在三天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迟迟不结束,从西医和中医的角度,可分析不同的原因。具体内容如下:
1.西医:从西医角度来说,月经迟迟不结束多与盆腔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放置宫内节育器等因素有关。
2.中医:从中医角度来说,月经迟迟不结束多与女性肾气虚弱、脾气虚弱、阳盛火热、气滞血瘀等因素有关。
因此,如果女性出现月经迟迟不结束的情况,应及时就医,谨遵医嘱进行治疗,避免盲目用药,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十天后又有少量阴道分泌物,呈暗褐色的改变,有少量阴道流血的情况发生,这个时间段出现的阴道流血,常见的原因就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通常持续时间不长,流血量也不多,一般持续1到3天左右,是由于卵泡排出之后,雌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导致的子宫内膜反应出现剥落出血,随着雌激素反弹升高,出血就会及时停止,按照月经管理原则,做好卫生管理就可以,不需要特殊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刚结束可能不会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在月经刚结束时,女性还未进入排卵期,可能没有卵子排出,此时发生性行为形成受精卵的概率比较低,女性可能不会怀孕。但是,这并不是绝对的,由于受到身体、情绪等因素的影响,女性的排卵期可能也会出现变化,也存在受孕的概率。因此,如果女性暂时没有怀孕的计划,应在发生性行为时做好避孕措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