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晚开始小便完发现有粉红色

会员184658252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晚开始小便时有点疼痛,完了发现有小便后是粉红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一般是细菌感染,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多喝水,多排尿,配合抗感染的药物治疗,一般还是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最好再配合口服清热解毒,利尿抗感染之类的药物治疗,通常都还是可以恢复,不会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的情况,可能与卫生方面或者是同房了等有关系的。平时注意卫生情况,勤换内衣内裤,毛巾晒太阳,看一下有没有宫颈糜烂,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首先要排除药物或者食物染色,可以查尿液常规,如尿液为红色,但尿常规中潜血阴性,则考虑染色引起,如进食了含有红色色素的食物或者特殊药物,可造成尿液红染。如果尿液常规中潜血阳性,尿色发红,可能由感染引起,尿常规中可见白细胞升高,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可口服抗感染药物,感染控制后尿色发红可消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7岁小孩小便是粉红色的,首先是尿路的结石造成的。如果小孩有肾结石、膀胱结石,可能会导致泌尿道黏膜损伤,从而引起小便呈粉红色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给孩子做超声检查来确诊。
其次,也可能是小孩患有急性肾小球肾炎造成的。患有急性肾小球肾炎以后,人体过滤功能会下降,也可能会有小便颜色粉红色的现象,并且患者常常还伴有眼睑水肿,小便量少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需要去诊所做个尿常规的检测。如果没有发现潜血和红细胞,很可能与饮食有密切关系。如食用大量的西瓜,或者很有可能是血尿凡肉眼可见的淡粉红色云雾状,洗肉水样,混有血性凝块状的尿液统称为肉眼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皮秒祛斑后,痂会从粉色变成深红,所以是正常现象。因为激光去除斑点以后,短时间内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印子,这是因为毛细血管在往上爬,新出生的伤口毛细血管要往上爬,目的是为了给这一套供血,一般来说半年后就会变成皮肤颜色。皮秒祛斑属于激光祛斑的一种,只是和普通激光的波长不同,脉宽不同,恢复力不同,比普通激光对皮肤的刺激性小。它是通过高能量光波击碎黑色素细胞,通过自身淋巴系统代谢等方式将其排出,皮肤自身加快代谢、修复,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发现小便是粉红色的,是说明尿液中有血液存在。是有尿路感染,也可能是有泌尿系统结石造成的。如果有泌尿系统结石,可能会有小腹疼痛或者是腰痛,而且疼痛的比较剧烈。如果是有尿路感染,可能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