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高血压乙肝小三阳可以用贡菊山楂决明子桑椹干枸杞泡

会员184658140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高血压乙肝小三阳可以用贡菊山楂决明子桑椹干枸杞泡茶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可以的,可以喝的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可以有清肝明目的效果,可以喝了以后注意观察的。
指导建议:日常生活当中需要低盐饮食,清淡饮食,适当锻炼,配合医生继续用药治疗,注意观察,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山楂枸杞决明子泡水喝可以开胃、降压的作用。山楂枸杞茶是将山楂与枸杞同时冲泡的滋补茶。山楂能够开胃消食、活血化瘀,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抗衰老、调节血糖和血脂。枸杞则能够滋补肝肾、和血润燥、具有保肝、降压、降胆固醇和美容的功效。二者冲泡同饮,具有补肝益肾、补血益智。山楂决明子茶是一种茶饮,主要原材料是山楂和决明子,茶性微寒。山楂味甘酸,性微温,有消食化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乙肝小三阳患者通常能吃枸杞,注意适量吃。
乙肝小三阳是指乙肝5项、145项呈阳性。枸杞对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禁忌。如果出现肝肾虚的症状,可以服用枸杞进行调理,可以改善机体的免疫力。乙肝小三阳患者如果出现眼目干涩、迎风流泪、两胁疼痛、舌淡红少苔、脉弦细等症状时,可以服用枸杞。另外,乙肝小三阳患者枸杞吃得太多也会导致上火。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枸杞山楂决明子能一起泡水喝。山楂和枸杞一起泡水还能够促进食欲,两者泡水喝有开胃消食的作用。山楂是属于凉性食物,而枸杞则属于热性的,放在一起能够帮助很好的中和掉部分凉性,会对肠胃比较好,还能够有开胃的作用,能够有效的帮助促进食欲,尤其是对于很多不爱吃饭的老人和小孩,效果会更好,但是枸杞和山楂泡水也不可以多喝,多喝有引起腹泻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调节血压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如果想通过这种方式完全治疗的话,可能性并不高,还是应该通过正规的用药去治疗,改善生活行为,减少钠盐的摄入,补充钙和钾盐,减少食物中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和脂肪总量,适当运动,控制体重,在非药物状态下无法控制血压时,考虑使用降压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血压可以吃桑椹,桑葚能明目,能改善眼部的疲劳和干燥,还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脾虚,改善溶血性反应,预防动脉硬化,改善骨头和肌肉的代谢。可以增加血液中的红细胞,预防白细胞下降,还可以帮助治疗贫血、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病症。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一些桑葚。血压升高的人要注意保持低盐、低脂肪、多吃高脂肪的食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桑葚,可以帮助人体补充血液和营养。除了可以让人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之外,对于中年和高血压病人也具有很好的调节血脂和血压的功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蒲公英决明子山楂一起泡水喝的好处主要是.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可以缓解皮肤炎的症状。有助于去除雀斑,色素沉着,也可以帮助人体的肠胃蠕动,有排毒、减肥瘦身以及降三高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