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睡和晚睡,早上都起不来。

会员18465815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就是前一段时间晚上三四点睡,早上6:00都能起来,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早睡还是晚睡。就是起不来上班总是迟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生物钟受到影响,对于各方面的作息时间受到影响的表现,所以这方面就是促进身体生活中调理,这需要一个逐步改变的过程,这就是以生活改变为主就可以不算是具体的疾病。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可以根据情况使用相关方面的辅助提醒,睡眠和起床时间,让身体的生物钟逐步规律,形成一种规律的身体平衡调理就可以,这就是植物神经平衡调理的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肾虚引起的,是属于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和长期压力大、紧张焦虑的情绪有很大的关系,长此以往就会导致神经衰弱的情况出现,平时应该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快,晚上睡觉时尽量不要超过11点,另外,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要有太多心理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何让小孩有早睡的习惯,宝宝现在就是养成的习惯,自己给自己规定好时间,然后就给直接关灯睡觉就好了,这个就不用管宝宝睡不睡,直接关灯,让宝宝自己玩就好,尽量是能不开灯就不要开灯,慢慢习惯以后就好了,到这个点就会睡觉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要注意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摔倒起不来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摔倒起不来的患者可能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正红花油、麝香止痛贴膏等药物来治疗。
日常护理:摔倒起不来的患者可由他人辅助站起或借助周边固定物站起,平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每天早睡黑眼圈和眼袋一般不会消失,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每天早睡早起能够达到淡化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但是达不到彻底消除的效果。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分解皮肤下的脂肪以及色素颗粒,然后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每天早上腰疼的起不来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第一,用热敷方法或用远红外疗法来改善症状,每天2次,1次30-60分钟,可以促进腰部的血液流通,促进腰部的肌肉组织的新陈代谢,恢复腰部肌肉活力。
第二,加强腰背肌的锻炼,患者可以在仰卧位做背伸运动,每天6-8组,每组做12-16次,2-4个星期后腰痛会减轻,早晨醒来后会感觉腰部有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